“亲爱的璇璇,我走了,别为了我和你家人吵架。我走了之后,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太想念我。。。”读到这里,只有18岁的雨璇的眼泪已从眼角掉了下来
“王俊凯你到底去了哪里?!为什么丢下我不管?!你不是说过要一辈子留在我身边的吗?!是不是我爸爸逼你的?!你这个弱夫!!我讨厌死你了!!!”雨璇在房间大喊,只可惜,王俊凯不会回来了。。。
6年后
“雨璇,我们一起回家” 说话的是雨璇的好朋友,雅琦。雨璇边收拾书包边说“嗯,走吧”
不知不觉,雨璇快毕业了,只剩3个月就要告别上学时期了,说实话,她还挺不舍得离开上学的日子。她们走到巴士站,准备踏车回家。
突然,有一个驾着摩托车的男子路过两个女孩的前面。可奇怪的是,男子竟然看着雨璇,直到看不见雨璇为止。
“雨璇,那男的有病啊!一直看着你,都说了我们家雨璇可是美若天仙嘞!”雅琦边说边拿出水来喝。
“那是王俊凯” 雨璇小声地说。
“噗!什么?!王俊凯?!”雅琦把刚刚喝的水都吐出来了。
“王俊凯,王俊凯!”说到这里,雨璇丢下雅琦,跑相那个看似王俊凯的男子。
“喂!喂雨璇!等等我!!”雅典手忙脚乱地把水瓶放进书包,便追上跑得无影无踪的雨璇
雨璇足足跑了5条街,却没再看见那辆摩托车。原以为可以再见到王俊凯,看来她是太想念王俊凯了。
反而我们的雅琦同学,跑得来不及喘气,终于找到雨璇了。“臭。。臭雨璇,你。。你。。你可以不要跑。。跑那么快吗?呼。。呼。。我快断气了!”
“谁叫你平时不爱做运动,才跑一下子就喘气喘成这样。”
“你还说,刚刚那个怎么可能是王俊凯,他都失踪6年了,要回来早就回来了啦!唉 别说了,快叫的士,不然再不回家阿姨就要担心了”
“嗯”
--
“雨璇,你回来啦” 没错,这就是雨璇的妈妈,李娜琴
“妈,我先上去冲凉,等下才下来出晚餐”
“哦,我今天煮了你最爱的咖哩鸡!”
咖哩鸡。。。。
[回到7年前]
“璇璇!猜猜我煮了甚么??”小凯问
“额。。。不知道!”
“你猜嘛!”王俊凯像是在撒娇
“好啦,额。。咖哩鸡!”
“你怎么那么聪明嘞?”
“你不看看我是谁的女。。”
“女什么?”王俊凯像是在等待一个令他满意的答案。
“女。。。儿!对。。女儿。”当时的雨璇,脸已红得可以很番茄比赛了。
“你确定??” 那奸笑一来,雨璇已经要宣布投降了。王俊凯的手也不安份地。。。。挠痒痒!
不要乱想哦!是挠痒痒!
“啊!!王俊凯!!你快停!!哈哈哈!!啊!!!停!!”雨璇一边大喊王俊凯放她,一边在那边笑。😂
“说,女什么!”
“女。。女。。女朋友!啊!!快停啦小凯!!
“这样才乖嘛”
[现实]
雨璇的眼泪也从眼角掉了下来,但是因为在冲凉,所以泪和水根本是参在一起了。。
--
晚上,雨璇和平时一样,把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写在日记里,这本日记。。。。没错也是王俊凯送给她的定情礼物。
她很想念王俊凯,恨不得刚刚的男子就是王俊凯,但是越想见,越见不到。。
第一次写短文,原谅蛤。。😂😂
希望你们会喜欢😉
YOU ARE READING
原来就在我身边
Fanfiction6年前,王俊凯只留下一封信给他心爱的人-雨璇。6年后,雨璇在路边看到似王俊凯的男子 却给他跑掉了。在一次的意外中,那名男子又出现了,到底是不是王俊凯?雨璇能否再次抓着王俊凯,不给他再离开她? 好看的话,给个星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