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集 半夜幽灵出现.....

314 32 10
                                    

夜夜,要不要我们晚上一起说自己曾经经历过的鬼故事?可是...好吧。我们约多一点朋友。

我们要在12:00之前,赶快进行。因为灵异事件大多数都是在晚上半夜或凌晨三点召唤灵魂的方法......所以我想要在半夜说鬼故事,制造气氛。

嗯。我们约伟杰、伊克、你和我。好的,那么门口见了 !不见不散

地点:学校门口

呼、呼、呼.......对不起,我来晚了.....好慢啊,我们大家都在等你呢,好了快12:00了 !赶快去课室吧 !

(到了课室)

好了。伟杰,伊克和夜夜,你们都准备好了?嗯。好,那么我们等到12:00就....开始咯?

(12:00到了)开始说了........

伟杰,你先说吧。好。在某一个晚上,一个男子醉了,走路也东倒西歪的.......突然他看见有一位女子在翻垃圾桶.....突然?!?!那女子转头一看,那男子吓到连酒精都清醒了 !那....那女子根本没有眼睛和鼻子,就....只有可怕的笑.........容 !

停 !停 !不要说了 !太可怕了 !夜夜,怎么插嘴啊?不如,轮到伊克说吧。好的。

在某一个晚上,大家都睡觉了,只有一个小女孩还没睡.....她好像在梦游似的.......有一个男子发现就跟着她走过去看看。看见....她....根本.....就不是.....人!?!?!

停 !停 !停止,不准说了 !好可怕啊 ~ 夜夜又破坏气氛了,我都还没说完.......突然 !(椅子掉下来了........)啊!羽星,我们赶快离开啦......

嗯......好吧,我们赶快走吧.....

(当他们跑出了学校后...)

羽星发现.....他明明约了四个人,包括自己在内。可是他看到我们从学校门口跑出来的脚印只有三个人而已?!?!你们看是...伟杰?!?

“ 咦?你们大家怎么不等我就自己先进课室了,还那么慢? ”

................那么刚刚.....刚刚的伟杰.....是........

-----------------------------------------

希望大家会喜欢我做的故事。如果喜欢就点个赞👍 !!!!请敬请期待下一集 !每个星期更新 2 次 !谢谢支持。

我们下一集见 !

• 灵异怪谈世界 ‖ 我在另一个世界等你 •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