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车子停了。
"啊?哦,哦。"到家了。
"晚安。"她匆匆忙忙地下车了。
他看了一眼她坐过的车座,发现她的小吊包,留在他车子里了。
他熄了引擎,拿起小吊包,下车了。
"星妤。"他的声音有点低。
星妤停下脚步,转过身 "啊?"
他晃了晃手里的包,示意星妤。
她这才发现,自己的小吊包没带走。
在心里痛骂自己一顿后,星妤才缓缓地走向他。
而他,也正在向她移动着。
"谢...谢谢。"语毕,她伸手要回自己的小吊包。
见对方没有要把小吊包归还给她的意思,"墨...墨宇程?"语气带有些疑惑。
墨宇程直接把小吊包挂在星妤的颈间,然后伸出手,轻轻地拉住星妤的手腕。
墨宇程这个动作,把星妤弄得一愣一愣的。
"别再拒绝我了好吗?"他沉着嗓子问。
"对...对不起。"她缓缓地抽回自己的手。
"原因。"墨宇程眼里闪过一丝受伤。原本在他眼里闪烁着的光芒,没了。
"我...我...我配不上。"星妤低下了头,压得好低好低。
她这句话,似乎刺伤了墨宇程的心。
"我不在意。"他从来就没有想过,自己那显赫的家世,成了自己爱人拒绝他的理由。
如果自己不是墨家家族企业的继承人,那该多好啊...这样,或许她就不会拒绝他,或许他们就可以过着平凡的日子。
他唯一给不了她的,确实是平凡。
"但我在意。我在意别人怎么说,我在意别人说我攀高枝,在意别人说我勾引你,在意别人说我没资格..."眼泪滑过她清秀的脸。
那是她第一次让他看见自己如此脆弱的一面。
原来她真的很在意这些...
"即使心里再怎么喜欢,还是得深深地把它埋在心底。我凭什么得到这一切...?"她抬头看他。话止住了,可泪还是止不住...
墨宇程听见了,那句喜欢,他听见了。
墨宇程一把将星妤拉入怀里。
那给她带来安全感的气息,早已让她无法自拔。
可是为了他好,她还是得拒绝。
他,堂堂一个墨家家族企业的继承人。而她,只不过是一个小职员,一个小市民。
她觉得自己什么也不是。可是,为什么墨宇程会把她当成他的全世界,她真的不懂。
他沉沉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
"你现在该在意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