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狱

21 3 0
                                    

“1854,你可以出狱了。” 警官开了门,对监狱里的男人说道。男人微微点头,走了出去。
“1854,这是你的工钱,总共$1250,还有东西。出狱后一定要好好做人,不要再进来了,” 女警官给了男子一封装着钱的信封,还有一个很旧的手表。
“嗯,谢谢警官,”男子点了点头,走了出去。出狱后,男子看着天空,没有半点自由的喜悦。
他叫付来生,今年二十八岁。两年前,他开了一家公司,遭人背叛,冤枉坐牢。但是他愿意,为了她,他什么都愿意。
付来生看着那旧的不得了的手表,想起那时天真可爱的少女。是他伤害了她,他又有什么资格埋怨她呢?
那天真可爱的少女已经被他伤的伤痕累累,消失不见了。他知道,不管做出什么事都永远得不到她的谅解,但他还是自私的希望得到她的谅解。
如今,那少女应该也不再是以前的她了吧。
付来生知道自己想太多也没用,便泄气的走回家。他父母没来接他,他没想过要告诉他们,想给他们一个惊喜。
———我是付来生泄气的分割线——

“琴音,恭喜你啊,又完成一个演唱会了,人气高的很呢,” 一个脸画的像鬼一样浓的少女走过来,勾住一个半边脸被刘海盖住的少女的肩膀。
“嗯,谢谢你,安柔。你的人气也升了呢,” 琴音对旁边的安柔说道。安柔的衣服的确是琴音搭的,但妆嘛...... 可不是她画的。
“嗯,多亏了你搭的衣服。” 安柔笑吟吟的抱了抱琴音。
安柔画的妆和搭的服装简直是像一个组合,但是却是,不堪入目。时间有限,所以琴音给了安柔一个淑女服装与粉色高跟凉鞋。上半身是狂妄叛逆的少女而下半身却是淑女乖巧的服装。
琴音自然是从来不做没把握的事,她知道安柔这身打扮一定会令人惊叹,人气升高。
噢,忘了说了,她们两个是大学认识的好朋友,毕业后一起当了偶像,全国人气最高的偶像搭档。
“琴音,你...还记得付来生吧?”
琴音手一颠,手里端着的草莓牛奶奶茶洒了出来。
————————————————
读到这里的读者,请帮忙点个 🌟 吧,谢啦!

爱恨情仇交织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