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来生

16 3 0
                                    

琴音整理了一下情绪,毫无感情的问道,“呵呵,怎么可能忘了呢?你干嘛突然提到他?”
“他出狱了。” 安柔看着琴音,说道。
“他出狱,关我什么事?” 琴音抚摸着被子,冷冷笑道。
“你还是很关心他的吧,” 安柔还想劝道,却被琴音给打断。
“够了!别再跟我提他!” 琴音把手里装满的奶茶的被子重重放在桌上,拿起挎包走了。
“琴音!琴音!” 安柔看着走远的琴音,叹了一口气。
“傻安柔,蠢安柔,快接电话!” 安柔的手机突然想起来。听到这个专属铃声,不用猜就知道是谁,不就是那个玩世不恭的哥哥,安锐。
“干嘛啦!我刚刚唱完歌喉咙疼死了你还在这里烦我!气死我了。刚刚还被琴音吼了呢!” 安柔接了电话直接骂道。
“……”电话里的人沉默了。
安柔趁机喝了口琴音还没动过的草莓牛奶奶茶。
“琴音…她还好吧?”
“噢!” 安柔突然吐出奶茶,猛地咳嗽。
“你…你怎么用我哥的手机啊!” 等好一点后,安柔立刻问道。
刚刚她应该先问清楚,在骂人的。结果她现在竟然骂错人,还说道琴音!
“你哥跟我是朋友。我出狱后,他来接我,我便借了一下手机。他跟我说,琴音已经是巨星了。是吧?” 付来生问道。
“嗯,我跟琴音是最好的偶像搭档!像你这样一直在牢里的人是不懂我们的偶像世界!” 安柔狠狠的说道。她永远不会忘记琴音那一晚有多么无助,多么伤心。
虽说付来生坐牢了,但是,这根本弥补不了琴音痛苦的万分之一。

爱恨情仇交织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