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玺和熊晗是一伙的,熊晗是一个非常变态的色狼,两个月前,熊晗看上了你,所以他叫千玺帮他”王俊凯摸我的头发说
“真……真的吗?所…所以…千玺一直在…在利…利用我?帮熊晗…得…得到我?”我任由王俊凯摸我头发因为我真的没力气拿走他的手,我的眼泪掉个不停“王俊凯,请…请继续说,拜托你了”
“嗯,千玺打算打晕了你后抱着你带给熊晗,但却被我拦住了,果后我和他打了一架,成功的把你抱回来,现在他俩在被关了,以后就不能再去伤害你”
当我听他说完后,我抬头看到王俊凯的脸上有条巴“你的脸…没事吧?”“没事了,别担心”
“王俊凯,谢谢你还有对…唔…”话还没说完,王俊凯突然吻了我“以后别对我说对不起和谢谢你这些话,我不想听”王俊凯带着有点生气的语气说
“好啦,那么兇干嘛?”我嘟着嘴低头,王俊凯看到这小举动笑了一下,这可是王俊凯在一个女生面前笑啊!!
“小婧,两天后,在那个巧克力店见,早上 9点”“好吧,很晚了,那么我先回家了”
“都那么晚了,你先睡这里吧”(其实王俊凯是舍不得才那么说的)“那么好吧,睡哪里?”“我家只有一张床,那我睡沙发吧,你睡床上”我想这样有点不好意思因为不是我家“不要,小凯,这是你家,你应该睡床上,我睡沙发”
经过几次挣扎过后,小凯说“那么一起在床上睡好吗?”我惊呆了“不要!”“小姐,我求你了,我们吵了快要一个小时了,都快要 11点,你不睡我也不能睡”
“哎,那就一起睡吧,上来”我也是累了,不如一起睡在床上就不会吵了
咋知,王俊凯一上床就把我拉了下去,他抱紧我,把我拉进他怀里,就这样,我任由他这样子一起睡觉了
一大早,我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