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嘉嘉,你真的不要跟他告白啊???都最后一年了呀!”潼潼跟夏落学院的校花,也是伊灿集团的唯一一个女儿,伊嘉欣说道。潼潼,全名冷潼潼,冷艳集团的千金。
“不知道啊。我怕如果我跟他告白,我们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嘉欣懊恼的抱怨。
“在聊啥呢???”一把声音从她们的身后传来。
“哇!!!”她们两被突如其来的声音给吓着了。
“你干嘛啊?!!!”嘉欣边打着靖明边喊到。
冷静了的潼潼把一切的事情告诉了靖明:“也没什么,就聊了嘉嘉喜欢的那个人啦。”
“谁呀???”靖明从小就喜欢嘉欣。当他听到嘉欣有喜欢的人时,是很紧张的。
“傲域呀!!!我们夏落学院的校草啊!!!这还要问吗???”潼潼口中的傲域,全名是夏傲域,他爷爷是夏落学院的董事长,爸爸是夏畿集团的老板。
“傲域???不就是一个大少爷,样子也一般般吧。我还好过他呀!”没错,靖明吃醋了。嘉欣可是他从小到大一直喜欢的人啊!!!他好歹也是少爷一个,为什么嘉欣不喜欢他,而喜欢那个傲域呀???
“嘘!!!你要是被嘉嘉听到就死定了!!!”潼潼警告靖明。
“呃,嘉嘉,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告白好了。毕竟你是校花,我觉得这样会损坏你校花的名声。而且你也不是百分之百确定傲域是喜欢你的啊,如果你被他拒绝了,那有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啊。”
—————————————
这是我新写的小说,请多多支持啊!!!谢谢!!!
还要再补充,呃,其实我的华语很差的,如果有语病,请原谅!!!
如果有什么东西要告诉我的,请留言哦~~~大胆的留言吧!!!
看到那个星星吗???请按一下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