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回国

264 4 0
                                    

美国,华盛顿,一幢精致的别墅内,响起一阵手机铃声。
.
"Hello,who is that speaking?"少女懒懒地躺在沙发上,看也不看来电显示,脱口就是流利的英语。
.
"我亲爱的妹妹,有没有想姐姐呀?"
.
"没有。"少女的语气很是平淡,"你怎么会有时间给我打电话?通告都赶完了?"
.
"YES,我是来通知你回家的。两年的封闭式训练已经到期了,你的目标应该达到了吧"
.
"嗯,回国是吧?我知道了。"
.
"你就不问问我中国这两年发生什么大事了"
.
"我自己会去了解,沐娴慧姐姐!"
.
"都说过多少遍了,不要叫我名字。我是你姐!喂...怎么又挂了,真是的,果然还是老样子。"沐娴慧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
两年了,没想到还过得挺快的,茹,涵,你们还好吗?
.
正想着,少女看了看日历,然后再询问过上级的情况下才开网。
.
当红组合tfboys?
.
少女拿起手机快速地浏览了相关讯息
.
"看来很不错,很好,我有目标了。中国,我沐瑾萱又回来了!"
.
<中国,北京>
一下飞机,沐瑾萱就感到了一股热闹的气息,她微微皱了皱眉,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么?
.
黑色的鸭舌帽,棕色长发,高挑的身材再配上白皙的皮肤,沐瑾萱买着轻快的步伐向前走去。
.
机场越来越嘈杂。
.
"王俊凯!"
.
"王源!"
.
"千玺!"
.
"Karry!"
.
"四叶草永远爱你们!"
.
伴随着尖叫声,粉丝的呼声令她停下了脚步,tfboys?
.
人气果真很高,瑾萱顺着粉丝们的目光望去,果然看到了被保安护着的倆人。
.
他们虽然走得有些艰难,但仍笑着跟粉丝打招呼。
.
"不得不说,他们还是挺帅的。"瑾萱在一旁小声嘀咕着,然后看了看她手上的手表
.
"不好,要迟到了!"她连忙拿起行李箱朝出口跑去,再回头看时,倆只已经不见了。
.
<北京BS公司>[纯粹虚构]
.
瑾萱刚准备踏入,却被保安拦下了。
.
"不好意思,麻烦你让一样,我要进去。"瑾萱用着不耐烦的语气跟保安说。
.
"请示通行证。"
.
"通行证?"
.
"对,没错。没有通行证就不可以进去。"
.
"喔,行。"
.
瑾萱马上拿出手机,按着沐娴慧的电话号码
.
"对不起,你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打吧..."
.
这什么姐姐只会把妹妹丢在一边!瑾萱气愤愤地拖着行李靠在墙上。
.
保安大叔开始了语重心长的劝告。
.
瑾萱不语,你说你的,我靠我的墙。
.
"这是我们的通行证。"一道薄荷音传来。
.
"你们可以进去了。"
.
"等等!"瑾萱立刻拉住了即将走进去的王源,"能带我进去吗?"
.
王俊凯诡异地看着她:"你是四叶草吗!"
.
"哦,我不是,我是沐娴慧的朋友。"
.
"娴慧姐的朋友?那她怎么没跟保安打招呼?"王源也凑了过来。
.
"这个...到时再跟你们解释。就帮我一下吧,我打他电话没人接。"
.
"你先告诉我们你到底是谁,否则我们不能相信你。"易烊千玺说。
.
"我叫Karen。"说完,瑾萱就闪身冲进门内,"知道我名字那么我们就是朋友了,See You Next Time!"王源和王俊凱都愣在原地,这是什么逻辑?!
.
"喂!回来!"保安大叔刚准备去追就被王俊凯拦下了
.
"看她那样好像真的是娴慧姐的朋友。"
.
"你说她的箱子里会不会装满了给娴慧姐的零食?"王源弱弱地冒了一句。

星绯之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