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萱拖着个行李箱,漫无目的地闲逛。
.
"BS这么大,我怎么知道你在哪!打电话又不接,哼早知道就不回来了。"
.
"您好,请问沐娴慧小姐在哪儿?"
.
辗转来到前台,瑾萱逮住一个人就问。
.
"这个我们也不清楚......"
.
"我说你们......算了,我自己找!"
.
瑾萱头也不回地走进了电梯
.
"小姐,等等,请出示证明,我们好帮你存行李箱......"
.
瑾萱这么急的性子早就不管了,好不容易才回到中国,还要自己找,不爽!
.
呼〜居然有二十七楼,沐娴慧,你等着!
.
"叮!"电梯门刚合上又打开了,一个帅气的男生走进"麻烦帮我按下6楼,谢谢。"
.
男生戴着耳机,一直在听音乐。
.
"哦。"沐娅暄也不知从何找起,最终只按了一个键,那就从6楼开始吧。
.
电梯缓缓上升,两人一人靠在一边没有任何言语培。
.
瑾萱悄悄打量着男生,等等,好像有点眼熟,她不会怀疑自己的记忆力,易烊千玺!
.
想不到这么快就见到了TFboys的所有成员,看来我的运气也是够可以的
.
"请问你知道沐娴慧小姐在哪吗?"
.
千玺把耳机拿下,"不好意思,我没听清,你能再说一遍吗?"
.
"你知道沐娴慧小姐在哪吗?"
.
"娴慧姐她今天应该要拍写真集,在6楼摄影室。"
.
"谢谢,我知道了。"瑾萱微微一笑
.
"叮!"电梯停在了6楼,两人一起走出。
.
走廊很长,也很曲折。
.
"摄影室在618,很好找的。"
.
"非常感谢。"瑾萱加快了步伐,才走了几步,就碰到"熟人"了。
.
"我们又见面了,Kar ...... Karen!"俊凯和王源走了过来。
.
"咦?千玺你怎么跟她一起?"
.
瑾萱微微皱了下眉
.
"我说......你们貌似挡道了。"
.
"哦。"王俊凯马上拉开王源。
.
瑾萱没说话,径直走过。
.
"那人到底怎么回事?千玺,她认识你吗?"王源问道。
.
千玺摇头,"看她这样,好像从没听说过我们。"
.
"我看她倒像才从国外回来一样。"王俊凯总结。
.
"行李箱都带了,当然是才从哪里回来。"王源赞同王俊凯的观点。
.
<摄影室>
.
"很好,头再侧一点,右手再举高!"
.
"ok,好的。"
.
一进门,瑾萱就看到了一个人正在拍摄,不过,这个真的是她的姐姐么?
.
模特般的身材,迷人的笑脸,头发被染成了蓝紫色,紫色连衣裙更给她添了神秘之感。
.
此时的沐娴慧正专注于拍摄,和其他人一样,都没注意到她。
.
"打扰一下......",瑾萱缓缓开口。
.
没人理她..."我的存在感什么时候变那么低了!"瑾萱微微有些气愤,自己好歹也是美少女一枚啊!
.
"沐娴慧小姐!"
.
这次,瑾萱用了喊的,瞬间,所有人的目光都汇到了门口"额呵呵"
.
沐娅暄勉强挤出一丝微笑"那个......"
.
"Hi,我的好朋友。"
.
娴慧朝瑾萱走去,接著說"先暂停下吧。我要跟我的朋友好好叙叙旧。"
.
娴慧跟摄影师打了个招呼,就把瑾萱连行李箱一起拖走了。
.
"走吧,你的那俩闺蜜可是等你好久"
.
"哦!"
.
"喂,沐瑾萱,怎么每次跟你姐说话都爱理不理的,好歹我也是个明星嘛。"
.
"是明星就可以耍大牌了吗?虽然你人气的确很高,通行证都不给我,叫我怎么进来?"
.
"打电话啊。"
.
"无人接听,还有,我想发自内心地说一句,你的头发真的很难看!"
.
"沐瑾萱!好,我不帮你了。"
.
"不帮就不帮,我自己又不是没能力"瑾萱的语气又变得像白开水那样淡了。
.
"Karen,好久不见!"听到熟悉的声音,瑾萱的眼睛一下就冒光了
.
"真的是,好久不见!我好想你们〜"
//
完了😂
快快追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