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时会看着你发呆,会想自己的运气有多么的不好,居然惹上你这样的一个人。有时,我会怨自己为什么要骗你,以至于我陷入了如今的处境。有时,我会想象如果我没有遇上你,我现在会生活的多么幸福。但是,有时我会想...我有多么的...幸运?"
xxx
Chapter 2
scene I
"你考了96.5?"她阴阳怪气的问道,但更像是在质疑,"你是睡了校长,还是睡了班老啊?"
y/e/n(your/enemy's/name ; 你敌人的名字)站在我的面前,手里攥着我的成绩单。她绊倒我时,我一不小心没抓紧,纸就直直的落在了她的脚前。我怎么这么傻,居然在出办公室时忘记把它藏好了。
"还给我。"
"你先告诉我你睡了谁?不过也无所谓,两个老头子都是一把年纪,估计身子都不好了。我真是有些惊讶,难道你真的一个正常的男的都找不到了,需要到学校来找男人吗?"
"你快点还给我!"我的脸烫了起来。
"你当自己是谁啊?下贱的..."
"住口!"我可能不会顶撞他(你知道是谁),但是不代表我不会软弱到不知道为自己辩护,何况眼前站着的还是一个毫无礼貌,涵养的人,"请你不要随口说脏话,这里是学校,不是夜店。
"你还好意思说!"她尖声叫到,把我的成绩单扔到了我的脸上,"你自己把衣服都扒光了,还在乎我骂你贱?还真是脸皮厚的能当象皮使了。"
"诶呦,y/n 真不要脸。"
"但是她能干出这种事我也不吃惊。"
"就是,你们听说过她卖身赚钱的事吗?
恶意的言论开始在我的四周响起,我极力的想把眼泪留在眼眶里,但是它们却挣扎着要跑出来。
"y/n,你还会梨花带雨啊,"y/e/n故意放大了声音,告知大家我哭了,"你怎么就这么令人感到恶心呢?"
我该说什么?我到底该做什么?我恨自己一紧张就说不出话的习惯。就像现在,无论我多么想反驳,但是就是理不清思路。就算是我反驳,又能如何?她会给我道歉吗?他们会给我道歉吗?
"还真是哭了,不要脸。"
"就是,她以为我们会同情她这样一个恶心的人吗?"
恶心...
恶心...
我的心越跳越快,我甚至能听见我的心跳声。眼前的人群忽然开始摇晃起来,面目模糊,一会儿大,一会儿小。我慌了,我不想呆在这里,我要离开!但是他们说我恶心。我恶心吗?我真的恶心吗?我不恶心。我没有不要脸。我真的没有!
"我不恶心!你不要说了!你给我闭嘴!"我听到一个嘶哑的声音喊道,伴随着抽泣与歇斯底里。
"哟,你受不了了吗?这样就受不了了?"一个刺耳的笑声震动着我的耳膜。尖锐的笑声一波接着一波,要把我淹没了。我的头开始剧烈的疼痛起来,像是要裂来了一般。
"你不要再说了!我真的不..."那个声音只叫到一半,我的身体就飞了起来。轻飘飘的,像是在做梦。像是落入了一个好熟悉...好熟悉的怀抱。
"Jungkook..."不知为何,我的嘴里飘出了他的名字。
scene II
我睁开眼睛,看到的是一面帘子。向身下看去,是白色的被单,铁架的床。
医务室。
现先是有些疑惑自己为什么在这里,想起来后又开始思考我怎么来的这里。总觉得那个拥抱很不现实,比做梦还假。估计是自己在迷糊的状态中出现了幻觉。
但是要是这么解释的话......
"希望不是真的......"我发自肺腑的畅言道。虽然在梦境里多少次看到了从前的那个温柔无比的他,虽然自己想象了多少与他和好的画面,但是当我真的似乎感受到了他的怀抱时,我却退缩了。
我终究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我终究还是欠他的。
我看了看手表,上面显示着7:30。
"这么晚了么?"我自言自语道,随手拉开帘子,下了床。
他就坐在那里,坐在靠墙边的椅子上。看着我。
"Jungkook..."我不知所措的叫出了他的名字。
他没动。
"jungkook..."
"你有焦虑症吗?"他突然打断了我的话问道。听完他的话,我羞愧的低下了头。
我总是认为患有焦虑症是一件及其不光彩的事,是一件见不得人的事。无论我的心理医生说什么,我都总是觉得我患有一种肮脏的病。医生说我的自卑也是焦虑症的副作用,让我不要认为自卑是正常的,是不会改变的。但是我觉得自卑不是病,是因病而起的一种心情。到最后,我放弃了心理医生,她也放弃了我。
"jungkook,我不想..."
"我问你有没有!"他的声音忽然变得狠戾起来。
"我...有。你是怎么知..."
"为什么没有告诉我?"他站起身,疾步走到我的面前,质问。
"对...对不起。"我低着头,小声嘟囔。
"什么?你是蜜蜂吗?嗡嗡的叫。"他又问,走进了一些。
"我说对不起..."我用更小的声音说到。
"你到底在说什么!"他不耐烦的吼道。
"我说,我就算告诉了你,又能改变什么!你会听吗?我凭什么要告诉你!你是我的谁!"我仰头,怒视着他,鼻子不争气的又开始酸痛起来,"难道你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得...得...焦虑...症吗?还不都是因为..."
他忽然低头吻上了我的唇。
------------------------------------------------
a/n:
啊~~~我亲爱的少女心啊!
此书的幕后故事,会在防弹电台独家播出,所以有兴趣知道jungkook对此书的评价,与小插曲,欢迎去防弹电台转转哦~
大家对这一章的想法是什么?为什么jungkook会吻你?
剧透:下一章会解释为什么jungkook跟你的关系那么的...复杂。
读者:为什么要等到下一集???我想知道他为什么那么恨我啊~!我亲爱的kookie!😢
作者:我也要知道!kookie,love me back!😢
读者:咦?作者,你怎么也在这?你难道不知道剧情吗?
作者:我也是来看电视剧的好不好。我怎么会知道剧情?
读者(递给作者一个纸巾盒):不哭了,不必要为一个肥皂剧浪费眼泪。
作者(接过纸巾盒,擦了擦鼻子):谢谢。
(好像第一次看到作者有与读者这么和谐...)
YOU ARE READING
复仇 (Jungkook x reader)
Romance不知已有多就没有感受到这样的温暖了。自从离开他后,我的生活就变成了一个阴冷的沼泽,无论我做什么都寸步难行。同学的欺负,哥哥消失的事实,良心的谴责,孤独的感觉都让我痛苦无比。我渐渐的患上了焦虑症跟忧郁症,却没钱去找心里医生。他的再度出现更是给我精神上重重一击。 现在,在他的抚慰下,我尽然把心里积压多时的感情全部输放了出来。 直到我的情绪稍稍缓和了些后,他才扶着我坐到了房间的沙发上。 "看着我。"他说。于是我摸了把眼泪,抬起头,对上的是那双熟悉的温柔。他深褐的眼睛从来都有安抚人心的功能。 "我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