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107 17 4
                                    

第二天一早,林薇先醒来了。看着王源的奇葩睡姿,无奈了摇了摇头。洗漱完之后,就穿上外套出门了。

王源醒来是在十五分钟之后。一脸懵逼的看了看房间。仿佛在想着 他为什么会在这里。片刻后,他揉了揉自己的一头乱糟糟的头发。。。“林薇呢?”

就在这时候 林薇回来了。王源打开房间的门就看到了在门口换鞋的林薇。林薇手里提着两个袋子,穿着粉色的外套,裤子还是昨晚穿着睡觉的。裤子右大腿处有个海绵宝宝,显得很可爱。

林薇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男孩。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原本的刘海也变成了中分。有几根不听话的头发翘了起来,俏皮极了。迷离的小眼神看起来像是还没睡醒一样。

林薇举起手中的袋子说道“我给你买了牙刷和毛巾,你先去洗漱吧。然后出来吃早餐”

王源嘟起嘴,委屈的摇了摇头 “我饿了 要吃饭饭”

林薇把东西放下后,走到王源面前 轻轻拍了他的头 “乖啦 多大了还闹脾气。刷完牙就可以吃饭了。”

王源摸了摸被林薇打的地方“好吧”

~片刻后~
林薇看着对面喝粥的少年。突然想起了 王源的睡姿。噗 的一声笑出声了。林薇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抱歉,没憋住”

王源抬起头。手上喝粥的动作没变,一边喝着粥,一边看着林薇。“什么东西这么搞笑啊?看你笑的一脸傻样儿”

林薇瞪了王源一眼 “我一脸傻样儿?那刚刚那个趴着睡 屁股翘得高高的 留着口水的 那个傻逼是谁? ”

王源尴尬了。。。“我没有这样吧。我的睡姿明明很好看啊。哪里有你说的这么夸张”

林薇说道“在你脑海里 你是个王子 睡得多好看是吧。大哥,这是现实生活。。。。就你那睡姿? 好看? 跟好看沾不上边好吗”

王源顿了顿 立马露出了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小薇薇。。你是不是嫌弃我啊?”

“你不要一副我欺负你了样子” 林薇回到,看着王源的眼眶立马变得红红的。仿佛眼睛只要轻轻一眨 眼泪就会夺眶而出。到了嘴边的话 立马改了“没没没 没有嫌弃你。我怎么敢嫌弃你呢 怎么能嫌弃你呢 怎么会嫌弃你呢。我嫌弃我自己都不能嫌弃你的”

王源擦了擦还没有流出来的眼睛,轻轻的吸了吸鼻子 “就知道你不会的。吃饭吃饭”

读者们,亲爱的读者们,可爱的读者们,漂亮的读者们,帅气的读者们,看完能不能给星星啊。拜托拜托 看在我努力码字的份上 给我点赞好不好。我会加油加油加油码字码字码字的!还有 在此声明 这个小说是作者大大的原创小说 请勿抄袭哦!有意见或者介意的欢迎在评论区评论。谢谢大家 谢谢你们 谢谢全世界!!!

源...我的缘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