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人,他树林里迷路了。他看到树林里有一间破房子,破房子里住着一位老婆婆。老婆婆说:“年轻人,要进来吗?”那个人说:“我要进来,这位老婆婆我 肚子饿了,您可以帮我煮东西吃吗?”老婆婆说:“没问题。你只要等我一下,我帮你煮。”老婆婆说完,就马上去煮便当给他吃。年轻人说:“谢谢您,您对我真好。”第二天早上,年轻人一起床就只看见老婆婆不见了。他只看见一位老公公,他就问:“老婆婆呢?”那位老公公说:“那位老婆婆已经三年前在火灾死了。”那位年轻人就吓脸青青。一边按着肚子一边说:“老婆婆的便当......是三年前,我的肚子好痛啊!”
笑话😄
有一个人,他树林里迷路了。他看到树林里有一间破房子,破房子里住着一位老婆婆。老婆婆说:“年轻人,要进来吗?”那个人说:“我要进来,这位老婆婆我 肚子饿了,您可以帮我煮东西吃吗?”老婆婆说:“没问题。你只要等我一下,我帮你煮。”老婆婆说完,就马上去煮便当给他吃。年轻人说:“谢谢您,您对我真好。”第二天早上,年轻人一起床就只看见老婆婆不见了。他只看见一位老公公,他就问:“老婆婆呢?”那位老公公说:“那位老婆婆已经三年前在火灾死了。”那位年轻人就吓脸青青。一边按着肚子一边说:“老婆婆的便当......是三年前,我的肚子好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