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张开了眼睛,双脚已下了床,朝房门走去。受伤的伤口在隐隐作痛,但是她很坚持地,吃力地,走到房门。接着,用另一只手,慢慢地扭开门把。
出现在她面前的是一个小客厅似的房间。虽然窄小但是给她一种很温馨的感觉。大门外的吵闹声吸引了她,她慢慢地靠近窗户,往外眺望。屋外是一个很大的空地,不,应该说是一个很大的滑板场。
天空被巨大的屋檐给遮盖住了,导致阳光不能透进来,感觉相似阴天。四周被巨大的篱笆给围绕着,除了看见远方的吉隆坡塔的塔顶外,就是白茫茫的。
滑板场并不冷清,几个年轻人正不断地重复着高难度的滑板动作,时不时发出兴奋的叫喊声。大声无比的音响系统,不断地播放着吵杂的音乐。
"你醒了啊?"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打断了正在全神贯注的她。伟杰推开门进来看见站在窗边的她,脸上露出喜悦。此时的她也下了一跳,只是以点头来回应,因为她根本不知该说些什么。
"来。。。"说着,伟杰牵起她的手,把她带到室外。
"虚。。。"一声口哨,止住了所有人正进行的活动。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往伟杰看。"跟我来!"伟杰拉着琴,向众人群走去。"这是琴,我们的新成员。"伟杰指向众人说:"他们都是滑板社的成员,这几位是必须特别介绍给你认识的。"
"小乔,我们的副将。别看她瘦小,可是羽翼杯女子组的的常年冠军。"伟杰指向一个前红色短发的女生说道。小乔长得不是很高,不过她温柔的笑容给琴一种很亲切地感觉。
"阿乐,我们的发明大王。"阿乐迫不及待地从较高的平台上跳了下来,握着琴的手,这让琴有点不知所措。"叫我阿乐,我最喜欢研究机器。。。"还没说完,就被伟杰打断了。
"还有我的师父,阿维师父。" 一个光头的中年男子,细心打量着琴,突然露出微笑,说道:"欢迎你的加入,小姑娘。"
这个人,琴好像在哪里见过,不过只是感觉,脑海里并没有确实的画面。毕竟现在她的脑海里还是一片空白。
"我现在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