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的门口挂着一个牌子"幸福之家" 看似名字充满着幸福的味道,但是这一天......
一把带着冷笑又充满愤怒的声音...
"对,都是我的错,我只是妳们的陪衬,不是吗? 从一开始的我们三个人,妳们有什么事我都是最后一个知道 我都没说什么,现在我只是交了一个新朋友 找到一个真的懂我的人,妳们就说我背叛了你们,没把妳们放在眼里,觉得我变了...这一切代表妳们根本不信任我!?"
静了一会儿,另一把有点哽咽的声音响起...
"李慧欣,我们不是不相信,我们是找不到任何理由去相信你,是我自己亲耳听见妳和妳的好朋友说妳觉得没有办法和我还有佩恩沟通,觉得我们还活在高中的世界 很天真。还有,什么叫我们有事情都最后一个告诉你?我们有找机会和妳聊,是妳把我们推开的..."
说完话的这人,脸庞流下了滚烫的眼泪。两人背对背坐在更衣间的沙发上,头低着,心情有点烦躁。突然门外传来钥匙开门的声音......
"慧欣,嘉慧 我下班回来了,我打包了招牌锅贴,快来吃呀! 我啊 排了很久的啊..."
佩恩边换着拖鞋,边自言自语,结果走到更衣间看到两人坐着不说话 觉得好像哪里不对劲了。
"你们怎么了吗? 发生什么事了?"
她们都没回应都低着头,慧欣忽然站起身 走到自己的衣橱 拿出行李箱。她开始把自己的衣服不停往箱子塞,佩恩看见了 都愣住了。
佩恩赶紧走向前,抓住慧欣的手。
"慧欣 你在干嘛呀? 收拾要去哪儿? 妳和嘉慧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慧欣没回应 继续低着头在收拾...
嘉慧开口说话了," 佩恩,我问了她 那件事,结果我们吵起来了。她说我们不信任她 觉的我们什么事情都最后一个告诉她。她决定要离开,去她那觉得会自由自在 有人懂她的地方。李慧心 我告诉妳,妳如果从这家门踏出一步,就别奢望再回来!!!" 嘉慧生气地说道。
正在收拾的慧欣听了,身体停下了动作,但不一会儿又继续收拾了。
" 哈哈,妳大可放心 既然我决定我是不会后悔的,以后我们三个人互不相欠,妳门走妳们的路 我走我自个儿的,井水不犯河水。况且现在根本不想留在这里!"
慧欣冷冷回道。慧欣把收拾好的行李箱拉链拉好,拉起它的手把。在走之前,她把手腕上的手链和项链,狠狠地扯下 然后丢在沙发上 头也不转地拉着行李往大门走去。佩恩追了上去 拉起慧欣的手。慧欣没有回头看她 只是停下了脚步。此刻的佩恩,眼泪已经夺眶而出了...
"妳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们辛苦了八年的家了? 真的忍心抛下这一切?妳是开玩笑而已对吧?妳只是出去完会回来的对吧??如果妳真的走的话,妳到底把我们当什么了?要的时候就要,不要的时候就直接丢掉的吗?我们喜怒哀乐都一起过了 有什么我们还没度过?意见不和就说到和嘛,想法不同就商量到一样嘛,误会了问清楚就好了嘛。为什么就要说到分开呢?别走好不好?不要轻易放弃我们得一切?"
佩恩哽咽说道。慧心把头抬高,总感觉好像是在把自己的眼泪倒流回去的感觉,她倒吸一口气但她始终没抬起头,她只是把佩恩的手用力扯开。然后牵起行李箱走向大门,不管佩恩怎么叫她 她没有再停下脚步。
佩恩微缩自己的身体蹲在地上哭,而嘉慧走到佩恩身边,自己也留下了眼泪。
"佩恩 别哭了 眼泪是珍珠 很珍贵的。幸福之家是不会散的。不要为了一些会伤害你的人而不停调眼泪,不值得。别担心,我们会好起来的"
嘉慧抱着佩恩说道。幸福之家不再充满着幸福的味道,而是空荡荡的气氛...
YOU ARE READING
我俩的故事
Short Story女生啊,有没有想过会跟身边的某个她成为朋友,慢慢变成了好朋友,渐渐地再变成了姐妹然后最后变成了许下承诺要在一起一辈子的闺蜜。 有两位女主角,述说着她们俩的故事。 有喜,怒,哀和乐。 想不想知道她们的生活是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