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短篇

12 1 1
                                    

哈哈!活該啦! 看她又得罪那風大頭小姐了...

我叫紗子,今年17歲,憧憬戀愛與魔法的少女,然而在現實中人氣卻差到不得了。

喂喂!這裏是禁止進入的!

真的假哦。聽說那高大威猛的帥哥跑進來了! 眾女生們紛紛討論着 只有紗子低着頭不管 一副放棄人生的表情

不過聽外面的士衛的語氣可以猜到他應該是在生氣耶。又有女生猜測道。

不料,那帥哥一來就一臉怒氣,向眾人拋下一句「別再欺負紗子」,就拉起她走了。

呆呆的紗子只是讓他拉着跑,只是想着能離開那個鬼地方,討厭至極的校園就好。

不知何時開始,紗子就跟了大帥哥一起,終日不分離,而大帥哥對紗子的照顧也是完美無暇。甚至不用紗子說出口,大帥哥已經知道紗子在想甚麼,喜歡甚麼,討厭甚麼,害怕甚麼。

不過就連紗子也不曉得為何那帥哥如此了解自己的事情。明明紗子日常只會玩她最愛的戀愛攻略遊戲,從不跟人說話。

只是自從在那帥哥出現以後,紗子就一直忠愛着他,無法背叛他,希望成為他的妻子。

有一日,紗子聽到一個外來的消息。說那帥哥其實是大魔法師。

光想着也腦容量爆滿,所以今天紗子又繼續沉浸於她最愛的電視戀愛攻略遊戲。

玩着玩着,紗子這才發現,遊戲中的大魔法師跟眼前的大帥哥長相一模一樣。

我......在遊戲裏?還是在現實裏?紗子開始猶豫,甚至對他的信任開始動搖。

回過神來,只見大帥哥……不,大魔法師穿上了新郎衣,可是自己還是穿着一身輕便裝,他背對着紗子,不論紗子如何勸如何哄他,他也不再回頭。

直到他回頭那一瞬,他臉上只剩可怕的笑容,輕輕一推,紗子就被推向紅色的火圈內。

不論如何想向前跑,身體也不能使喚一直往後退,伸出單手想要抓住一直往前方走的他,直至靠近到背後烈火中的大影子。

此刻,紗子腦海閃過的,就只有他昔日那淺棕色短髮,白皙的臉龐,戴着圓框眼鏡,穿上學園裝,配上溫柔笑容的一幕,然而事實卻讓她錯呆至極。

下一刻,紗子被背後的大獸活活生咬死了。

要是能達成Good Ending多好......紗子最後是這樣心想着。

不論遊戲,還是紗子的人生,也到此為止。

Bad Ending結局達成。

在空無一人的房間內,破碎一角的電視玻璃屏幕內,連帶雪花,顯示着紅底血字的晝面。

.
.
.
.
.
.

周圍都是紅色的水,連在水中央的紗子本人也被染成了紅色,紗子抱着自己的膝蓋,一直閉着眼,仿如沉睡着的小孩。

突然,水開始波動起來,一把不認識的男聲細語起來,仿如呼喚紗子起床一樣。

紗子慢慢鬆開雙手,張開雙眼,周圍的水亦漸漸變藍。

自然地牽起了對方的手,兩人開始了星光的旅途。

兩人牽着的雙手周圍被星星的橫帶連着,每飛個的星空,也會被劃上一連串星星。

紗子留着深紫紅色的大捲長髮,穿着長度適中的深紅色裙子,配上可愛的純白圍裙。

牽着旁邊那黑髮男孩的手,抬頭欣賞着星空,眼神滿是閃爍。

飛過星空,與男生分別。

紗子再飛過熟悉的上學路徑,此時如同早上日出以前的時份,空無一人。

《新地雪糕站》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