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很难解释了。真的。真的。真的。
准备好一个 render/png 的图片 (若还不知道是什么,去看 "很重要"。
然后呢没有然后。。。哈哈逗你们呢。
打开 picsart 然后点击"画"。
然后点击 "创建新的"
然后呢 "在照片上绘制"
Okay?
然后选你们的准备的那图片。
我用我家老公的 render.
然后会显示如此
Okay?
有两层一共,上面的是透明的,下面是有图片的。
看到我下面圈的那个吗?
点击那里。
会变成这样然后你们得选影子的颜色。
重要:千万不要 select 图片的那一层然后弄哈,不然图得后退。你们应该看得出来第一层是 selected.
我用的是白色。
点击后你们会发现,那个照片不见了,然后只有你们点击的颜色。
不要怕,就该这样。你们看到层的旁边不是有眼睛的吗?把透明的那个眼睛点击一下就只会看得到图片。
这只是为了告诉你们图片没消失。但是呢,那个眼睛得留着,因为弄影子需要那个。P.s. 那些眼睛是用来隐藏/看一层。
用白色比较麻烦。
点击白色那层,下面我刚才标的那个 icon 旁边有另一个图标,前面有个字,就是"正"它的旁边有个往下的图标,点一下,然后选择叠加。
然后再弄另一个白色的层,也就是层上面不是有垃圾桶的图标吗?左边有个 +,点那个,如果透明,然后再像第一个那个弄成白色。然后把这个白色的层也弄成叠加然后结束。
别的颜色就更简单了。直接把那个有颜色的那层弄"正片叠底模式"就 okay。
我知道很难。。。但是希望你们学会了。
交给你们作业,弄影子然后给我发过来,好吗?
邮箱: 939995872@qq.com
QQ: 766422756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