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承宫
'九承宫' 是T市商界三少的酒吧。在哪里有很多年轻人,个个都是父母有钱人。只要有商界三少营业的地方就会有很多人。
经理看到冷亦琛和莫绍谦的到来经理跑过去说 "冷少,谦少 你们好! 凯少在VIP等你们。"
"知道了,你去工作吧。" 莫绍谦跟经理说就跟冷亦琛后面去VIP房。
在VIP房里易连恺等着他的好兄弟。一边喝酒一边泡妞。
"凯少你这么那么久没来呀?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 易连恺听到大笑起来。
"是吗?你嘴巴真甜。我喜欢。" 那个女人笑了笑靠在易连恺的怀里。
门突然打开易连恺不用看也知道是谁。"哟,易大少爷真是爽。左抱一个右抱一个你真会享受。你就不怕你家里那个丈母娘叫人把你抬回家?"
"你说什么呢?我家那个丈母娘出国了。和我家那个老头一起。我现在自由了!哈哈哈" 然后冷亦琛杀出了一句"是一辈子还是暂时的?" 莫绍谦听到就想笑因为易家的到少爷又谁不知道他那个丈母娘有多么凶。
"如果我跟你妈说你现在在哪里在干嘛,她会不会直接没机票飞回来?" 莫绍谦跟易连恺说。
"喂你们够了!我好不容易回国第一时间找你们,你们却这么对待我?我上辈子招什么孽有你们这样的兄弟!" 易连恺现在很想揍莫绍谦跟冷亦琛。他就不明白为什么终是喜欢泼他冷水。
"够了!你有屁快放,我没那么多时间跟你闲聊!"冷亦琛看着易连恺。易连恺暗示坐在他腿上的女人出去。
"琛,我看绍谦已经跟你说了对吧?那么我也有很重要的要跟你说。" 冷亦琛拿起桌面上的一杯酒他在等易连恺说下去。"还记得我有个表妹吗?五年前去了美国那个。我觉的我表妹那天和我说她有一个朋友在美国认识的以前住在T市她口终说的有点像恩柔。可我不确定。这就是我想跟你说的。" 冷亦琛并没有说话只是点点头。这是莫绍谦和易连恺最害怕的冷亦琛。
"你表妹几时回国?" 冷亦琛问了易连恺。"明天下午的飞机抵达。"
"知道了。散吧!" 说了几句话就走出VIP房。冷亦琛打了一通电话给他的秘书 "琳达,有什么重要的文件送去我的私人游泳俱樂部。"
"知道了总裁。" 琳达知道总裁的心情不好。只要总裁有心事还是心情不好总裁就回去游泳。
美国
"恩柔,你收拾好了没?我们等下还要去靠近大学的咖啡厅。你知道去哪里要走半个小时的路。" 康嘉怡不停的在徐恩柔的耳边嗡嗡的说。
"我说康大小姐,你能别再吹我吗?我已经够快了。" 徐恩柔不明白康嘉怡明明就很有钱为什么还要走路。
康嘉怡是T市康氏集团的千金。从小到大都被父母捧在手心上的宝贝。自从他哥哥接受公司,就直接把她送去美国好歹让她锻炼锻炼胆子跟学习。以前的她只会乱花钱的她可是自从他哥哥每个月给她的生活费让她学习到就算再有钱也好錢也不能乱好。从那时候开始她学会了省吃俭用。
"我好了,走吧!" 徐恩柔下楼看到康嘉怡几乎要杀了她的样子。"大小姐,你花了一个早上收拾东西到现在才收拾好。你有那么多东西吗?"
"好啦,不要生气吗。你也知道我做每一件事都慢吞吞的。你就原谅我吗。" 徐恩柔跟康嘉怡撒娇。康嘉怡就受不了的就是她撒娇的样子。"好啦,原谅你。记得带墨镜,今天的太阳很大会伤到你的眼睛。" 徐恩柔点点头去哪了墨镜和康嘉怡出门去了。
莫纳塔咖啡厅
"嘉怡,恩柔这边!" 康嘉怡和徐恩柔进去就听到有人在叫她们。她们钻头一看就看到她们那帮疯疯癫癫的朋友。
"喂,你们这么那么慢才来?迟到的人请客!" 康嘉怡笑了跟着说了 "好好好,今天本小姐请客。你吃什么喝什么尽管叫不用替我省钱。"
"好那我们就不客气了。" 前面的男人说。
他们叫了很多吃的。吃到每个人的肚子像怀孕一样。"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回家吧。" 康嘉怡说跟着全部人看了时间就点点头说回家。
在门口他们跟徐恩柔和康嘉怡道别,就回家了。
回到家时她们两就坐在沙发上动也不动,就像累死一样。"喂,你东西收拾好了吗?我们的飞机可是明天早上。" 康嘉怡问了徐恩柔。"收拾好了,我知道那早点睡吧。明天还要在飞机上待八个小时。" 康嘉怡听了之后就会放了,剩下徐恩柔在客厅里发呆。徐恩柔在想,三年前她离开了他都低这样了?他有没有女朋友?他会不会结婚了还有了个家庭。三年前选择离开他当时她的心就像被刀捅了一样。如果她能再选一次她一定不会离开。在这三年她过得很苦,每天日思夜想着他。很想把他忘了,可是只会让她跟记得他。这些都不算什么她就害怕的是不懂这么面对他。她希望这次回去永远不会看到他。
明天早上在美国机场
"拜拜,一路顺风。我们会想你们的。" 她们跟朋友拥抱之后就上飞机了。
在飞机上康嘉怡问徐恩柔 "柔,你紧张吗?三年了你都没回过T市。" "说不紧张是假的,毕竟我有大半年没回来。等下谁来接你?"
"好像是我表哥吧!" 徐恩柔问她家人为什么没来接她。"我父母去旅游,我哥只会忙着工作没时间。跟何况我也没告诉他们我回来了,我想给他们惊喜。呵呵" 徐恩柔摇摇头,她的这个朋友永远是古灵精怪的。
飞机终于抵达了T市。她们两拿着行李走了出去。"嘉怡,我就不打扰你了。我有人来接我,先走了。" 康嘉怡点了头跟她说拜拜就去找她表哥。
她看到她表哥站在车旁边等她不过她发现不知她表哥一个人了。他还带了朋友。康嘉怡看到表哥就跑了过去 "表哥,我好想好想你。" 她抱着她表哥说。 "这位是?"
易连恺介绍冷亦琛给康嘉怡。"哦,原来你就是亦琛哥哥。好久不见。你还记得我吗?" 冷亦琛并不想理康嘉怡他只想知道他的心爱的女人是不和康嘉怡一起从美国回来。他看向易连恺叫他快点问康嘉怡电话里说的朋友。易连恺也明白了他的意思。
"嘉怡,你的朋友呢?没跟你一起?" 康嘉怡有点奇怪。"你说的是恩柔吧?她跟我同班飞机回来。刚才她说有人来接她。这么了?"
冷亦琛拉着康嘉怡问她"你说什么?恩柔?是徐恩柔吗?是吗?她跟谁走了?说!快说!" 冷亦琛吧康嘉怡肩膀弄疼了。易连恺看不下去叫冷亦琛放手。"琛,你冷静点。这样你会吓到嘉怡的。"易连恺看向康嘉怡问了她
"嘉怡,你的朋友是不是叫徐恩柔?"
"是呀!这么了?"康嘉怡不明白为什么冷亦琛一听到徐恩柔他就那么紧张。
"真的是她,她终于回来了。" 冷亦琛真得很开心,他花了三年找到可是一直都找不到。这次她回来他冷亦琛对天发誓永远都不会让徐恩柔在离开他身边半步。
YOU ARE READING
爱,为什么要离开?
Romance为什么要离开我? "喂,我长大一定要嫁给你" - 徐恩柔 "谁要娶你?像个男人婆!" - 冷亦琛 "我不管你一定要娶我!" - 徐恩柔 " 不要!" - 冷亦琛 "娶我,娶我,娶我吗!你不娶我逼着你娶我!" - 徐恩柔 "你..!我送你回家。走吧" - 冷亦琛 在他的生日当天,她离开了他。这三年他变成冷血无情的人。他不停的找她可是她就像隐形全无,可他一次都没放弃找她的机会一旦有她的消息他会不顾一切的去找可是到头来却得到的结果还是让他失望的一次一次。他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她要离开他,明明说要嫁给他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