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160 5 0
                                    

朱正廷,范丞丞,陈立农,尤长靖,王琳凯,王子异,林彦俊,还有Justin一起走到学校门口,他们还在讲话的时,发现另一个转学生。

"快看,又来一个转学生。不会又到我们班吧?"范丞丞跟他们说。

"应该会吧,就我们班的人最少,其他班都太多了。真想知道他叫什么。"林彦俊说。

"我去问他吧。"Justin说。

"哦,去吧。"范丞丞答应了。

"他看过去好眼熟哦。"尤长静说。

其他七个就站在那儿,看着Justin跟转学生说话。尤长静一直在看转学生,感觉在那里见过他。

"我叫Justin今年八岁。你呢?"Justin跟转学生说。

"我是蔡徐坤,今年也是八岁。"

"名字不错。"朱正廷说。陈立农直点头,"还跟我们同岁呢。"

"名字也好耳熟。"尤长静又说。

"要不我们也过去吧,Justin一个人挺孤单的。"王琳凯问。他刚说完,其他人就过去了。

"我的提议,我最后一个过去?太不讲理了。"王琳凯说着说着就过去了。

"我是朱正廷,我们八个全都刚满八岁。"

"我们八个是一个组合:音乐少年团。我是队长,范丞丞。"范丞丞说。

"我是王琳凯,你可以叫我小鬼,他们都是这么叫我的。"

"我是王子异。"

"你好,我是陈立农,你可以叫我农农。"

"我叫尤长静。"蔡徐坤的眼睛睁大。

"Chin?还记得我吗?我是August呀!"蔡徐坤赶紧说道。

"August?真的是你吗?你变了好多呀!"尤长静说。

"你们认识?"王子异问。

"对呀!我们三岁的时候一起在美国上的幼儿园!所以我们知道彼此的英文名。"尤长静说。

"哦。怪不得蔡徐坤对你很眼熟呢!"朱正廷说。

"你是哪班的?"尤长靖问。

"183室的。"蔡徐坤说。

"我们也是183室的!"范丞丞兴奋地说。

"跟你说过他是我们班的啦!"林彦俊说道。

"你这么知道的?"蔡徐坤问。

"其他二年级班都太多人了,就只有183室,也就是我们班,最少人了,所以大概所有的转学生都会到我们班级来。范丞丞,尤长静,还有王琳凯一开始也是转学生的。"林彦俊说。

"哦。还以为老师有告诉你们呢。"

"我们老师可能都说腻了呢。我们班太多转学生了。"陈立农抓了抓头发。蔡徐坤点点头。

"快迟到了,我们一起跑过去吧。"范丞丞看了看手表。

"好!"

***

他们一口气就跑都了183室,他们还好没迟到。

"跟着音乐少年团的那个男孩是谁啊?"一位男同学说。

蔡徐坤听到就躲到范丞丞后面,谁叫他高呀。"你不用躲的,他们都不会欺负人的。"陈立农在旁边说。"哦。"蔡徐坤说完就从范丞丞后面走了出来,心想:他是怎么知道我怕被欺负呀?

"好了,音乐少年团请坐下。"听到张老师的声音,蔡徐坤的八位新朋友,音乐少年团,连忙坐在他们的座位,范丞丞他们在同一个组里面。"我们今天又有一位转学生,他叫蔡徐坤。"

"大家好,我是蔡徐坤,从美国转学过来的。我今年刚满八岁。"说完,蔡徐坤举了个躬。林彦俊带头鼓掌。

蔡徐坤在心里开心地想:陈立农说得对,他们都不会欺负我。

"蔡徐坤能不能坐在我旁边呀?"范丞丞问。张老师点点头,蔡徐坤开心地走到范丞丞旁边的空座位。

"好了,这几天大家们都要帮蔡徐坤同学补课,特别是范丞丞,你的学习成绩比较好。"

"好的,老师,我会好好地帮坤坤的。"范丞丞开心地说。

"你什么时候告诉丞丞你的小名的呀?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呀?"王琳凯问。

"不知道,我也没告诉他呀。"蔡徐坤回复。

"我自己猜的。想不到我还对了,我果然是天才。"范丞丞小声地说。

"你好自恋呀。"王子异说。范丞丞听了脸红了。

"大家们,介绍一下自己,这样蔡徐坤同学会认识认识你们一下,这次男生先吧。"张老师说。

"我叫俞更寅。"

"我叫赵品霖。"

"我叫刘也。"

"我叫何屹繁。"

"我叫吾木提。"

介绍完了之后,张老师正式地开始上课了。

***

放学后,蔡徐坤跟音乐少年团一起回家,他们都住在彼此的附近,尤长静还有蔡徐坤还是邻居呢!

"明天见!"

音乐少年团·百分九Tahanan ng mga kuwento. Tumuklas ngay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