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子的眼淚.殤(強特)

966 1 1
                                    

星星子的眼淚.殤(強特)

楔子

我一直很想問你,我給過你什麼東西?

除了淚水、除了傷心。

我曾經深深地愛過一個人,那個人不是你。

你知道,卻依舊讓我擁抱。

我可以向天發誓,我決不是把你當作替身,因為,你根本就不像他。

他比你美上數萬倍,在我心中。

我愛他,愛到願意放棄一切,就跟你愛我一樣。

你愛我嗎?笑話,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你愛我!

這不是自信,這是事實。

可是我不愛你,也永遠都不想愛你。

因為你太可悲,這樣愛著一個不愛你的人,甚至願意讓他擁抱你,用盡一切羞辱的方式。

我很討厭你!

可是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在我寂寞的時候陪著我,我需要你在我看不到他的時候,讓我擁抱,否則,我會瘋掉!

這件事,我從來就不懷疑的。

他終究還是走了,我玉面神醫,也有救不到的人......

你呢?正洙,你也要離開我了嗎?

一直到失去你的時候,我才真正清楚,我,究竟傷你多shen

敏、敏!」金強仁無意識的喊著、喚著,而下身仍在正洙體內不停穿刺。

正洙落了淚,也許是因為痛、也或許是因為那一聲聲深情的呼喊......

金強仁拔出了插在他欲望上的白玉簪,隨即也在他體內解放了自己的濁熱!

無力的倒臥在床上,正洙閉著眼,沒有再看金強仁一眼。

不必看他也知道,金強仁現在定是毫不留戀的回到自己的房中梳洗,不會對他多有問候、更不會溫柔的替他清理善後。

苦澀的笑了,正洙沈沈的睡去,一滴淚,自他緊閉的眸中滑落。

雖然身子仍是那樣疲倦,但他還是在平常的時間醒來,甚至,要更早一點

搖搖晃晃的走向浴池,習慣地將自己一身情欲的痕跡洗淨,換上平常一貫的淺灰色長袍,將一頭青絲以木簪挽起後,他便走向 廚房。

生起火,他開始做起早餐,先熬一鍋粥,再炒兩三道清淡的小菜,對了,還有李晟敏的藥......

走向廚房另一端的小藥爐,他開始為李晟敏煎藥。

待一切都打理好後,他將食物及藥放上託盤,走向水情榭。

「金大夫。」沒有敲門,他只是低低輕喚。

門立刻支呀一聲的打開了,一身白衣的金強仁面無表情地取走他手上的託盤,沒注意他蒼白的臉色,只是交代,「今天別忘了到城裏取藥,還有,記得到東乘餅鋪買些敏愛吃的糕點。」

「是。」他低著頭,同樣沒看他一眼。

直到門關上後,正洙才抬起頭來,他似乎聽見金強仁對那人這樣說著,「敏,用早膳羅,別再貪睡了!」

那樣溫柔、那樣珍惜的!

只對著他一個人......

深吸了一口氣,他沒再遲疑,回到廚房提起竹籃,便往城中走去。 第二章 低低的呻吟聲,在黑夜裏不斷響起,有如鬼魅的啜泣......

「仁......我不......啊啊!」

雙手被縛於床頂的男子,忍不住扭動著身子,淚水不曾停止,求饒聲也不曾停止。

而同樣未著一縷,卻擒著一抹邪笑的男子,只是看著他那令人臉紅心跳的絕美身軀,不發一語。

「仁......啊!」男子突然將手覆上他的堅挺,他忍不住低呼出聲。

「還沒結束呢!」

樸正洙偏過了頭,一抹紅暈遍佈了精緻卻因著情欲而扭曲的臉龐。

雙手被綁縛於床頂,高舉於頭,他只能跨坐在金英雲身上,光潔白皙的身子因魅藥而泛起粉紅的光澤,

早已挺立的欲望卻被殘忍的綁以紅線,能夠解放的洞口更被插上了一根隱隱透著寒氣的白玉簪,隨著他的輕顫,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Sep 11, 2010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星星子的眼淚.殤(強特)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