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韵青可以睁眼的时候,便已经开始了她的学习生涯,一个婴儿想要到处走动,翻书,都不容易。所以她只能靠哭来到处走动,她能睁眼的3天后,就已经开始读书了,只见那稚嫩的身躯睁着大眼睛认真的翻看着一本本厚厚的书,全家上下都赞她是一个小神童。4天后,她开始尝试写字,虽然有点歪歪扭扭,但还是能看出来是什么字的,所以,她写了一幅对联,是从书上看到的。所有人惊叹不已,很快,关于这位凌家小神童的事便传开了来。
『 哇哇哇哇哇!』凌韵青哭到,同时手指向抓周的桌子,上面拜访了许多小零件,都是抓周时常用的东西。
『唉唉唉,我还真想看看,这个传说中的凌家小神童,会选什么?』一个油腻中年男说道。
『嘿嘿嘿,万一她要是选了一些不好的,我们就等着看笑话吧!』另一人答道。
没错,今天就是凌韵青的抓周日,凌家邀请了所有人观看,有一半的人是带着好奇心过来的,不过也有一半的人是带着来看笑话的心来的。每个人目的不同,不过所有人都想看看凌韵青会选什么。
凌韵青被放到桌子上,她看了一眼桌子上的东西,不屑的嗤了一声,她的手握住了离她不远的一支笔,接着又拿起了一个计算机,只见她拿起了一个玩具,然后不屑的扔了,她又拿起一个玩具刀,看了两眼放入了怀中。
所有人都看的很紧张,尤其是凌盛,他生怕女儿有不慎。
凌韵青突然感觉到桌子上有什么东西在吸引着她,于是她慢慢地爬向了桌子的一角,一个亮亮的钢琴模型被摆在了那里,它浑身幽兰,晶莹剔透,说不清楚的好看。于是凌韵青伸手去触摸,就在她碰到它的一瞬间,钢琴模型变大了,所有人都吓得说不出话来。
凌韵青的手碰了碰钢琴的白键,只见它发出一声悦耳的声音,竟是比一般钢琴要好听不知多少倍。
『这,这这这,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极品冰琴,幽云!传说这是凌家祖先留下的钢琴,晶莹剔透,美丽非凡,全体都是用冰做的,可是常年不化,所以被别人认为是神物,据说几十年来没有一个人能够成功弹奏幽云,就算能弹声音也是咋咋作响,异常难听。没想到,这个凌韵青居然能够这么轻易的弹奏它!』一名在场的人说到。
幽云?凌韵青想到,还真是个好名字。
不过正在凌韵青出神的时刻,一朵小小的兰花从钢琴里钻了出来,朝着凌韵青的额头飞去,印在了她的眉心中间,出现了一朵淡蓝色的小花。
凌韵青顿时感觉浑身乏力,晕了过去。
YOU ARE READING
冰之琴
Action一朝重生,重生前什么都不会的她下定决心要让自己变成最强的那个人,钢琴她仅仅学了三年就考到了专业。 所有乐器都样样精通,顺便学个医术更是不在话下。修仙之路走起!以音杀人小菜一碟,直到她十四岁,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比她还厉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