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是你?第一章

463 1 0
                                    


出场人物(按出场顺序)

Tutor,工程院大二学生,简称Tor(Saint饰演)

Fighter,工程院大四学生,简称Fight(Zee饰演)

Hwahwa,会计学院,简称Hwa(Jani饰演)


"那,就再见了,Tor。"

"嗯,"Tutor点点头,挥手和坐在副驾的Hwahwa告别。

Fighter看了Tutor一会儿,随后便关上了驾驶座的车窗,从Tutor的宿舍楼前开走了。

从后视镜中,Fighter依然可以看到Tutor站在那儿。他显得有些疲惫,或许,还有一些孤单。但每次见到他,并没有像这样过,反而总是内心充满着力量,自信且坚定的样子。

"你今天晚上想吃什么呐,P?"Hwahwa询问的一句话将Fighter的思绪拉回现实。

"你决定就行了,"他转头看向Hwahwa回答道。

"嗯......那烤肉怎么样呐,P'Fight?"

"可以啊,听起来不错。"

听到肯定的答复,Hwahwa笑得很开心。

对于Fighter来说,Hwahwa无疑是非常可爱的。她的行为举止,她的性格,还有直接了当的说话方式,都非常吸引人。他,是喜欢Hwahwa的。可是在内心深处,Fighter总觉得少了一些什么东西,少了什么呢?就连他自己也找不到准确的答案。

"Tor还在做辅导老师吗?我对这个挺好奇的。"

"嗯嗯,是啊,除了当辅导老师,他还在P'Ke的咖啡店做兼职呢。那家店超可爱的,就在靠近学校的一条小路上,店里面的氛围很不错,我还去过几次。你能想象吗,P'Fight?Tutor在那里打工的时候会穿着带黑色围裙的工作制服,招待客人的时候,看起来超帅的呐,P。"Hwahwa的言语间带着明显的骄傲。

"哦哦,"或许是知道了Tutor除了做辅导老师之外还在咖啡店打工,Fighter感到很惊讶,对于Hwahwa正在说的事情,他开始心不在焉,皱着眉头思考关于Tutor的事。

"你为什么会露出了那样的表情呐,P?",Hwahwa带着惊讶的神色看着Fighter。随后又说:"Tutor这样做,有这么令人吃惊吗?"

"也不是,我只是觉得奇怪,为什么他不在学校的互助系统会议上跟我们分享这些事情呢?"面对着女孩的质问,Fighter最终回答了令他在意的原因。

"其实,你也不用这么惊讶的。Tutor就是这样,不怎么喜欢谈论关于他自己的事情。我只知道他家在生意的经营上有些糟糕,出现了经济困难,房子也卖了,还搬到了别府。他的父母只能借宿在亲戚家,那里并没有他的位置了,所以他才只能住在宿舍的,"Hwahwa给Fighter解释其中的原因,从她的声音中,不难发现对朋友不幸遭遇的关心和在意。

"连房子都卖了吗?"

"哎,对啊。他们在曼谷已经没有自己的房子了。而他的父母搬到外府去之后用仅剩的资金开了一间餐馆,虽然每个月还是会给他打钱,但是完全不够生活。所以Tor才会去当辅导老师,同时还要做其他的兼职。还好至少在学校里,如果考试拿到5A的话,是可以免除住宿费的,但学费的话还是远远不够啊。"

"....."Fighter听完之后陷入了沉默。

"而且啊,工程院的学费也不便宜,即使有折扣,但费用还是很高,还有生活费啊,其他杂费啊什么的,所以Tutor才会那么拼命地工作。"说到这里,Hwahwa忍不住叹了口气。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Jun 30, 2019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为何是你?第一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