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660 16 4
                                    

   从小开始,我就是一个人,没有兄弟姐妹。父母,从小我就在一场车祸失去他们了。然后,我被送去孤儿院。虽然失去父母是件难过的事,但我在院长和孤儿院里所认识的朋友的关怀下慢慢释怀了。我五岁被领养一对很喜欢孩子的夫妇领到外国去了。

   近来他们时常要东跑西跑的,时常会搬来搬去或是要住酒店。这是因为爸要工作,而妈就陪伴爸。我和欣琳也必须跟着,因为我们还小,妈太疼我们也不舍得留我们在家给佣人顾。我们也在这段时间慢慢地变得熟悉了。后来我们13岁了,他们决定让我们定居不再跟着他们,但要照顾好自己。如果没有做到而且又给爸妈知道,就要被惩罚咯。

   有一天,他们问我们要在哪儿定居。“妈~~ 爸~~我想在外国...... 对了! 是法国。。。我想在法国定居”一个深紫色的直发到腰,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们求他们答应。“不可以! ”两人同时说。“为什么~~~”一边对他们撒娇一边讨好地说。5分钟后,他们终于答应我啦! 我当时超高兴的 。。。“ 爸妈,那我后天出发咯。我现在还要收拾用品哦...... 对了! 琳,你跟我一起去呐,还是你想去别的地方”我跑上楼又跑下楼问琳。“跟你吧!”她说。“好啊! 有一个那么好....的伴陪我 。我们上楼收拾用品吧!!(^_^) ”我拉着琳。

   时间一转眼就到我去法国的时间了,父母没送我们而是叫司机送我到机场。“我们都要离开都不来送下,怎么会有这样的父母......”坐在车后的女子一直埋怨。“可能不是这样呢,他们可能是怕看了跟舍不得让我们走 。这样我们就可能走不了咯﹋o﹋” “那就算是因为这吧! 时间过得真快! 我们都要上飞机去法国咯”讲着讲着我和琳把旅行箱放进飞机。

   数时了,是时候要下机了。我们拿了旅行箱就走向父母备的车。“陈叔,爸妈给我们的房怎样.... 美吗??”我真想知道得问陈叔(司机)。“梁小姐,老爷和夫人说要给你惊喜,所以奴婢暂时不能说啊,请小姐体谅......”陈叔慢慢地说。“那好吧! 还有,不是叫你不要这样叫我,好像我们不熟悉这样。这样好啦,就叫我梓欣吧。。。吖,还有多久才到?”我用命令的语气叫他换称呼,然后又有礼貌的语气问陈叔。“大约一个小时吧,小姐累的换话就睡一下。小姐要我叫你的名? 我可以叫的,只要老爷听 ...... ” 他讲到一半。“好啦好啦! 我现在休息,你就专心驾车吧。还有到了记得叫我起来哦(-.-)”我说了就睡下了。

   “哇~~ 好美的公寓噢,虽小过别墅但看起来好温馨。琳,美吗?”我看着琳,她就点了点头。刚好一个与我们年龄差不多大的男生走过来和我们认识。我冷漠对待他,琳知道我对不熟悉或不认识就会这样,因为那时他和我也是这样但在琳一直和我说话、陪我才慢慢变成这么好。后来,琳开始和他互相介绍一下,我们才知道他是我们的邻居也知道他跟我们同岁。

   我们整理了全部的用品,决定明天才去贵族学校报名(爸妈规定的,说要去法国就要去他们准备的学校)“我们不懂天城读什么学校。。要打去问他吗? 还是不了,都那么迟了”琳自言自语说。琳说的我都听见,但我没说什么 。“我们睡觉吧,明天要早早起去贵族学校报名讷”我说完就睡下。

喜欢吗?? 有一点怪吧。。
抱歉啊(>﹏
第一次写是这样的啦╭(╯ε╰)╮
希望支持!!!

贵族生的恋爱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