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你干嘛呢?"
正在刷勾玉的白嘴里咬着棒棒糖糖,含糊不清的对旁边的好姬友说:"正刷勾玉呢,约吗?"
"不约,宝宝没体力了。"好姬友玄月打了个哈欠,随问"话说你还没赚够那1000勾啊?"
"...."白一气之下把糖给咬碎了,过后趴在床上就开始吐槽:"老娘昨晚攒够了一千勾,根据大佬们的玄学,从凌晨0点开始抽结果全是r,连根草都不给我,都是老娘不练的狗粮,简直就是让人气炸了!"
"你不是都抽了好几回了吗?"对床的女孩在看剧听到这番话也不忘摘下耳机搭话:"我昨天就抽到了茨木,按理说当时还蛮多人抽到的,你现在..."
用双眼瞪着对面欧洲人的白突然一笑,背景实体化的怨念:"都玩了半年了,我一只ssr都还没有哦,么么哒!"
"...么么哒...我还是继续追剧吧..."昨晚抽到ssr欧洲的姬友朝白无辜的一笑迅速带上耳机转身,假装自己是个透明人。
"我说...那个阴阳师不是有非酋任务吗?"刚晒好衣服的舍长也补了一刀:"那个有送勾玉啊。"
"中级非酋成就达成了,用了所有勾玉也就一清姬,两颗草和一个老头其余全是r卡狗粮了..."白已经非到无表情了:"我已经让所有我认识的欧洲人来帮忙了,并没卵用。"
"让我同情你2秒。"舍长含笑的说:"我好像记得可以拆式神来换一目连来着,你没去式吗?"
"what!?"本来躺在懒散白从床弹起来,接下了差点跌下床下的手机,一遍打开游戏界面一边碎念着:"神啊,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啊..."确认了的白瘫痪的倒在床上一边开始新的吐槽:"神啊!!不公平啊!!我恨..."
舍长一脸懵逼:"哈?这不是好事吗?反正你有那么多弱鸡sr和r卡,肯定攒到一目连的啊。"
"我昨天才把它们都喂了我家姑姑..."受到精神创伤的白含泪:"sr和r全喂了...全喂了...全部呜呜呜..."
"噗呲---"没忍着笑意的好姬友:"你家姑姑棒棒的。"
"6星也没什么卵用...我的ssr啊"白直抱着枕头哭泣:"5个号也都没一个号出ssr的。"
"5个号?"舍长震惊了:"喂你是花孔雀吗,要不要那么拼哦!""哈哈哈,那可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让我们慢慢跟你解释。"姬友们从床探出头来,兴致地开始了故事:---
"在白达成初级非酋时,就在群里(阴阳师专业群)吐槽她抽不到ssr这件事开始,舍长你当时还没入坑所以不知道。"姬友趴在床边的栏杆上数道:"7个...6个...不对...好像是7个人在一起玩,然后就开了一个群,大家一起玩。那时候群里大部分群里的人都有ssr,好像...都不止一只。群里又那么多大佬,然后嘛我们就建议白攒碎片,时间长了也会攒到一只ssr的,可悲的是孔雀不管是悬赏或是百鬼也砸不到ssr碎片,所以只好拜托群内的大佬好友帮忙砸咯,结果..."
"结果大佬经常砸到ssr碎,可却没有我的份--分到给我的不是n就是r,偶尔也是有sr也能让我笑一天"躺在床上的白生无可恋说。
"然后我们就觉得这号风水是不是不好,其中一个大佬就说:'你要不开多一个号试试?'白就开多一个号,抽不中再开,然后白就有5个号了。"姬友再也忍不住大笑:"于是,另一个大佬说,可能是你欧气不够,你要不抽卡时换个人。接下来孔雀就到处找人帮忙抽卡,这件事你们还是有印象的。"
舍长仔细想了下:"哦,那时候的她简直就像疯子一样,如果让她逮到画符的机会...就连隔壁舍小倩养的仓鼠牛奶也不放过。"
"噗...是啊,那一次把仓鼠放在手机上没想到出了一只镰鼬那一次吧。"另一个好姬友也忍不住笑说:"哈哈哈哈哈,你那时候也嫌弃牛奶好久了,差点被小倩怼死,之后我们也帮忙抽了,不仅没ssr,sr也少,之后大佬们就下了定论:'不是玄学的问题单纯是你的血统太非了。'哈哈哈,这个设定真是太搞笑了。"
"亲爱的,我觉得你可以去死一了。"白皮笑肉不笑的抓起旁边的枕头砸向姬友也不顾姬友假假的求饶,她一脸愤怒坐了起来:"我决定了只要抽到一只ssr,我就删一个号,再抽不到我就连这个游戏也删!"
"哦?是吗?你昨晚不是说:'沉迷于抽卡,无法自拔'的吗?"好姬友玄月嘲讽着。
"我是不信啦"姬友抱着刚刚的枕头,开始吐槽:"上个月她光是说卸载游戏都说n偏了,还不是沉迷于抽卡,相信我,虽然她已经实践了玄学都是不可靠的,但是她不会这么容易放弃的。"
"对了,你做完那根竹子的作业吗?"正在看剧的女孩转身:"上次竹子不是说没做完就要跑操场10圈吗,你还不做?"
"wtf,他什么时候说的?"白吓到手忙脚乱翻起了书桌:"我怎么不知道啊。"
"昨天啊。"女孩朝白露出了怜悯的笑容:"是因为你昨天没在听课吧?本来想告诉你的但是我一不小心沉迷于男色就忘记了,我刚想起的,愿神保佑你,加油了。"
白拿起手机准备上床睡觉了:"明天再做吧。"
舍长三人异口同声:"真是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