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活.動物兇猛

735 0 0
                                    

  林重生:"我就是一膽小懦弱,卑鄙無恥的無賴!我只是個小人物,所以我的心很小,容不下太多事,介意不了太多的人。"

  彭濤:"你的夢想,我幫你成就;你的責任,我幫你扛;你的痛苦,我幫你受;你的幸福,我幫你守著!"

  鄭天霖:"如果不能全心愛我,就殺了我,不然總有一天你會死在我手上。"

  南宮宇:"走進這扇門,我就不是南宮宇,你就不是林重生。OK?"

  讓軟弱的我們懂得殘忍

  狠狠面對人生每次寒冷

  依依不捨的愛過的人

  往往有緣沒有份

  誰把誰真的當真

  誰爲誰心疼

  誰是唯一誰的人

  傷痕累累的天真的靈魂

  早已不承認還有什麽神

  美麗的人生 善良的人

  心痛心酸心事太微不足道

  來來往往的你我遇到相識不如相望淡淡一笑

  忘憂草

  忘了就好

  夢裏知多少

  某天涯海角某個小島某年某月某日某一次擁抱

  輕輕河畔草靜靜等天荒地老

  第一章

  我叫林重生,十五歲。身高172,體重50KG,B型血,射手座。

  最喜歡做的事:畫畫

  最愛吃的是:媽媽釀的檸檬水

  最自豪的事:每年校運動會都拿跑步第一名,包括短跑長跑。

  最出糗的事:第一次給女生寫的情書塞錯了抽屜

  最大的夢想:在能看得見海的地方,開一個咖啡廳畫廊,裏面挂的全是自己的畫。

  "你的夢想怎麽那麽娘娘腔?"彭濤對我的夢想嗤之以鼻,他的理想是成爲英雄。"即使做不成振臂一呼,應者雲集的偉人,至少也要做一個功成名就的人物,香車美人名留家史。"這是彭濤的原話。

  英雄我也曾幻想過,不過自知不是那塊料,十歲以後,就沒再奢望過。老媽對我到是很讚賞,拍著我的頭說:"木秀于林,風必摧之,孺子可教。"

  後來,彭濤再嘲笑我的時候,我就把老媽的這句"木秀于林,風必摧之"搬出來,到也有效,這句話把彭濤噎得半天說不出話。再後來,彭濤問我這一句話到底是什麽意思。我一樂,哈哈,其實我也不知道。跑去問老爸,老爸推了推他的眼鏡,看著我倆,一臉嚴肅地說:"通俗一點地說,就是人怕出名,豬怕壯。你媽不想你成爲那只肥豬。"

  我和彭濤差點笑癱在椅子上,從此,彭濤就是"肥豬",我則是"竹竿"。那一年,我十一歲。

  彭濤大我半歲,是我的同學,朋友,哥們。

  "重生,你快點,小濤都在門口等你半天了,第一天開學你就打算遲到?"老媽把我的房門敲得震天響。

  "來了,來了!"我風一樣沖出房子,出門前抱了一下老媽"媽,你越來越嘮叨了,會老的!"

  一出門,就看到老爸的車,和車門邊的彭濤。

  "肥豬,今天幹嘛這麽早?害得我被老媽念。"我走過去做勢就踹他。

  "今天第一天開學,早點去打望有沒有美女嘛!"他靈巧閃開,從側面用肘往我肋骨上打。我閃,但他更快,沒閃開,結結實實讓他打了一下。他咧大嘴笑開,別看他長得清清瘦瘦,身手到是一點不含糊,在這一片兒也是排得上名號的。

  "兩個小兔崽子,你們到底上不上車?"老爸在車裏等得不耐煩了。

  "老爸,當心老媽聽到你又叫我兔崽子和你沒完。"我邊賊笑邊上了車。

  "天曉得我生你養你幹嘛?除了氣我,你就不會幹別的。"老爸從後視鏡裏瞪了我一眼,然後,挂檔,上路。

  老爸是一家大銀行的客戶經理,他是我十五年來聽過的見過的,最厲害的"妻管嚴"患者。別說和老媽爭吵,就是臉紅都從來沒有過,常常是老媽的一個眼神,就能把他的不同意見嚇得風消雲散。有時候,我都替他委屈,可他總是笑著說:"能做妻管嚴的男人是天下最幸福的男人。"老爸一直很縱容我,和我常常有一句沒一句的,惹得老媽罵我們沒大沒小。老媽生氣的時候他承認錯誤從來都很誠懇,可一轉頭又對我做鬼臉,老爸和老媽,我更喜歡他多一些。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Mar 22, 2008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不可活.動物兇猛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