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程序

88 3 0
                                    

该计划的目标是鼓励一个有趣和引人入胜的社区,支持每天读取和写入的数百万个故事。

这个怎么运作

该计划有三个周期,每个周期持续四个月。每个周期我们都会招募和培训来自世界各地的新大使,加入不断发展的团队。在每个周期结束时,现任大使们不希望继续担任该职位的毕业生并退出该计划,成为校友和Wattpad之友。

在该计划中,大使可以选择五个团队,这取决于他们最热衷于做什么。

每个周期我们都在为不同的团队寻找不同的人,所以有时一两个选择可能最初不对你开放。但是,当您在团队中任职时,总会有机会切换角色。

团队:

社区:对所有事情内容充满热情。愿意深入了解wattpad上的故事,确保发现对社区最有利,并帮助找到剽窃内容。

订婚: 我们都是通过讲故事来连接读者和作家,因此不断尝试和尝试新想法的意愿至关重要。订婚大使喜欢与人们交谈,并通过我们正式的facebook和Twitter页面上的实验活动吸引Wattpad用户。

社区:社交是这么多wattpadders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当然,社区形式是它往往发生的地方。有时,谈话可能会有点棘手,因此能够始终保持冷静和沉着的态度至关重要。如果您有兴趣加入这个团队,我们建议您进入表格并了解它们的工作原理。

数据: Wattpad正在投资机器学习技术,以帮助理解故事的"DNA",以及每个故事的独特之处。为此,他们需要注释数据。该团队可以帮助注释从故事类型和主题到语法风格或角色角色的任何内容。您的注释将是教授机器的直接输入!外展计划: 我们最新的团队旨在帮助刚刚开始Wattpad之旅的作家。这个充满激情,积极进取的团队与初出茅庐的作家联系在一起,并在他们的Wattpad之旅的早期阶段帮助指导他们。
要了解有关我们正在寻找的内容以及提交申请的位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主要大使页面。

我们在寻找什么:

- 申请人必须年满18岁

-一个活跃的wattpadder和社区的一部分至少六个月

-想要成为社区代表的人必须保持并维护社区准则

-能够每周为团队奉献4小时

-您拥有的个人资料不得是共享帐户 - 即多个人无法拥有您帐户的密码。

-您还需要有权使用计算机来履行作为大使的职责

如果你想申请 - 请前往主要大使页面。

大使们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