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的口头禅

34 0 0
                                    

Wattpad爱

关于wattpad的精彩之处在于它的社区。每位大使都致力于帮助维护社区的积极性,保证每个人都能安全地使用和享受,并为其发展做出贡献。

利他主义

成为大使意味着你想要回馈社区。我们专注于帮助人们找到自己的方式,向他们展示他们可以找到有用信息和帮助的地方,特别是鼓励和培养新的和年轻的用户。

奉献精神和热情

大使是志愿者。他们不是为了获得权力或受欢迎而加入,而是在幕后悄悄地工作,以确保社区的顺利运行。志愿行动就像把石头扔进静水中;即使是最小的动作也会引起涟漪,我们的志愿者工作将被广泛开展,以改善Wattpad社区。

耐心理解尊重

大使是社区内的积极力量。Wattpad用户多元化,充满激情和折衷主义,大使们也在自己的化妆中反映出来。大使和他们所服务的社区的多样性意味着我们有耐心和理解,但我们也必须尊重社区的不同观点和想法。

自给自足要成为大使,你需要安排时间。虽然我们一直致力于规则和指导,并且始终提供培训和支持,但由于角色的虚拟性质,您自己将决定您做了多少事情以及何时做。
诚实和公正
我们希望团队诚实,公平,不要表现出偏袒。加入大使并不能保证不受我们的一般准则的影响。
个人诚信和承诺

一旦你成为大使,你将代表我们专注的大使团队,一个支持Wattpad总部团队的团队。你需要小心你的互动,注意指导方针,并按照大使的期望行事。

团队精神和信任

团队合作是梦想的工作。要成为一名大使,你必须愿意学习新事物。愿意给予和接受。为团队和更广泛的社区带来您的时间和知识。从您的团队成员,wattpad员工,最重要的是社区,获取反馈,因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在不断发展,并与社区保持一致。

开放的态度

大使是多元化的人。如果我们对想法,诚实的意见和建议敞开心扉,我们可以互相理解,并与wattpad社区相互理解。

自我认同你不需要完美。我们都不是。我们都犯错误,但我们从他们和大使那里学习,作为团队支持和相互培养,这样我们就能团结一致,支持我们所爱的社区。

大使们Opowieści tętniące życiem. Odkryj je ter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