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陈情令无羁改编剧本版)
(第一天开学)
(开学典礼)
(校长):各位同学们好,我是你们的高中校长,温晁!欢迎各位来到金陵台!以后这里就是你们学习的地方了,我过会会把你们分配到你们个自的班级,然后叫我们的总管理员温逐流,也就是我们的化丹手,来到处带同学们在校园里走走看。那么,至于为什么我们如今会在金陵台呢,也是因为当年,也就是16年前,魏无羡将不夜天摧毁,他的师姐,以及很多同道中人,都死于不夜天战场。而如今,魏无羡已重归于世,当然了,连他的师姐,以及金子轩,还有当年死的人全都被复活了!让我们掌声有请魏无羡等人物出场!!!
(音乐响起)
(魏无羡):听说有人找我?来者何人?所谓何事?
(温晁):呀呀呀呀呀啊啊啊啊.........(怕)魏大哥来了啊,,,来,请速速就坐!
(魏无羡):够意思啊温晁!当年你把我扔下乱葬岗的时候可没这么嚣张啊!
(温晁):错了哥,当年是我不对,错了啊错了啊!原谅我吧哥!
(魏无羡):(骄傲抬头)哼!(突然低头看向温晁):对了,含光君呢?
(温晁):啊啊啊魏大哥,含光君还没到,过会儿会来的.......
(江厌离):阿羡,坐吧。
(魏无羡)(眼光突然变温柔的看向师姐):好的,师姐。
(鼓声)
"姑苏蓝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