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y下課後跑到了資優班門口,Brett的同學早就習慣了,這個學弟是要來找Brett 的。位置上的Brett 聽到了同學的叫喚,放下了筆,走向了那個愛玩的學弟。事實上沒人懂為什麼一個乖乖牌資優生,會和這樣一個小混混走在一起,明明兩人的世界長的就不一樣。
Eddy這次前來是想要找Brett去打咖,最近新開的網咖包廂聽說很棒,Brett靠著窗台,聽著窗外的Eddy比手畫腳形容著新網咖的好,也許就因為Eddy的世界,是Brett自己永遠都不會踏入的世界,所以才讓他覺得新奇有趣,兩人才會有了交集。
Brett 表示了等等要去上數學補習班,沒辦法去,沒想到Eddy卻咧嘴一笑,告訴他他也報名了同一班
Brett不解明明他還沒學到那,為什麼要報名,他聽得懂嗎?正當要質問的時候,上課鐘響了,Eddy跳下了窗框,回首對Brett揮手說再見,接著朝著自己的教室飛奔
放學後,Brett一如往常的收拾背包,和大家一起擠公車,前往那他一點都不愛,但卻很熟悉的補習班。
走進教室,他拿出了少數讓自己平靜的東西,一份樂譜,那是他最近在練習的東西,紙上那一團又一團的小蝌蚪,進到腦中卻轉換成優美的旋律,沈浸在音樂世界中的Brett,卻被一個熟悉的聲音打斷。
「嘿!這是布拉姆斯耶!」
Eddy 坐在了自己身旁,歪著頭看著我手上的譜,我確定我沒有哼出來,他怎麼知道的。
「你怎麼知道這是布拉姆斯!」我驚訝的問
他哼了譜上的一段主題,然後挑眉,看向我,一臉就是要我稱讚他
「我可是會拉小提琴的好嗎?這種名曲還是有印象的,而且我有絕對音感,恩~~~E#」
可惡我最討厭絕對音感的人了,不想理他!我打算收起我的譜,預習一下等等的課程。
Eddy卻在這時候開口借了譜,說「我想把布拉姆斯看完」
Brett也就把譜借給了他,並沒有發現甚麼不合理的地方
一旁的人聽了卻覺得莫名奇妙,誰看布拉姆斯阿!布拉姆斯是用聽的!聽的!兩個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