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将大树的树枝吹得不断发出沙沙声。 几片随风飘落的枯叶让环境变得格外惆怅。
"沙池什么也没有嘛..." 佳贤站在大树下, 看一看四周后对泰骏说。
"可能是还没到, 就坐着等一会儿吧。" 泰骏将书本丢到一旁, 躺在软绵绵的草地上说: "好久没这样躺在草地上了。"
佳贤也坐在草场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他们在大自然的摇篮曲下入睡了。
"喂... 喂..." 泰骏睁开了眼睛, 一位男生站在他们的前面。 他虽然身穿校服, 但是衣衫不整, 给人一种很很不好的印象, 就像是要来找麻烦的人。
佳贤马上站了起来, 说: "还以为是谁呢, 吓了一大跳。
" 泰骏也马上坐起来, 看着眼前这位男生。 佳贤扶起坐在草地上的泰骏, 介绍道: "他就是为权, 这一带黑道大哥的公子。 而这位是泰骏, "
为权扫一扫头发, 以一副吊儿郎当的语气说道: "咳, 其实没什么的, 就老爸死硬要我修完中学, 还要是间名校......"
为权还未说完, 就被佳贤打断了。
"副校长刚才报告说我们班都在这里集合, 但是怎么只有我们三人呢? " 被佳贤打断了话, 为权显得有些不高兴。
他看一看手上的名牌表, 无奈地说: "就大半天了, 怎么只有我们, 而且还是在这样的地方等, 真是无聊兼白痴啊! "
"等很久了吗? 不好意思, 刚才和校长谈了一会儿......欢迎回来北海钟灵中学。"副校长从为权的身后突然出现,把大家吓了一跳。
"校长... 为什么没有人..." 泰骏很有礼貌地向副校长鞠躬后问。
"啊! 还少一人啊。 " 副校长推一推他那超薄的眼镜, 然后对大家微笑。
"什么? 一人? 难道我们班就只有四位学生吗?" 为权弄出不悦的表情说道: "更何况没有女同学......" 副校长朝为权瞪了一眼, 为权马上静了下来。
"到齐了, 出发吧。" 副校长望向树上笑着说。
泰骏和大伙儿都不约而同地望上看, 之见一位身型较矮小的男生坐在树干上。 男生从树干上跳了下来, 目光总是看着地上。
泰骏觉得奇怪了, 心想: "他几时上去的? 怎么没发觉到?"
就在这个时候, 副校长从口袋中拿出了七粒类似果实的小球, 交给了泰骏。
"收好来, 不然就永远回不来了。" 副校长叮嘱道。
泰骏看着手上的小球想发问时, 抬头一看, 副校长不见了。
大家互望对方, 一脸疑惑。 佳贤耸一耸肩膀后对着泰骏摇头, 表示不明白。
"啊!" 为权发出了一丝尖叫声。
大家的目光转移至为权身上。只见为权的身体一直往下沉。
"这是......"佳贤马上拉着为权。
就连佳贤也陷入流沙团。
"救命啊!" 眼看为权和佳贤就快被吞噬了。 泰骏发现自己的脚也逐渐地陷入沙团。
闭上眼睛后, 泰骏心里想着: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这一切也太奇怪了吧?。"
不知过了多久...... "泰骏...你...没事吧?" 泰骏揉了揉眼睛, 发现自己正躺在暖暖的草地上。
阳光普照着大地, 隐隐约约地听见潺潺的流水声。 望向远方, 天空和大地几乎是连接在一起的。
"我们在什么地方?" 为权仿佛刚睡醒, 伸了一个懒腰。
"啊!" 泰骏叫喊了一声然后打开双手, 七粒小球开始发热。
泰骏马上把小球朝地上丢。 双手赤热热的, 感觉是被烧伤了。 小球开始发出耀眼的光芒, 并漂浮在空中。 大伙儿都被吓倒了, 目瞪口呆地看着发光的小球。小球分开来,飞向不同的方向。
"啊"的一声,泰骏眼前一片漆黑。
YOU ARE READING
幻境寻忆
Fantasy17岁的青年-泰骏,在假期后回到学校的第一天,意外地被带到另一个世界.苏醒后发现自己在另一个世界待了一年之久,但是这段记忆却消失了.他要如何找回属于自己的记忆后回到原来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