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母狗求陌生人玩弄

485 3 0
                                    


"哥哥怎么还不来玩弄小母狗呢?是因为小母狗上过全校才艺表演大赛的海报吗?偷偷告诉哥哥,小母狗刻苦学习吹长笛,就是为了侍奉主人和主人的朋友哦!" 我看不见,只能听着男生沉重而紧张的喘气声判断方向,向那边恳求,并且慢慢地摇着我的屁股,仿佛有条看不见的尾巴。并且,我的屁股经过主人监督的持续锻炼,又大又挺翘,别说男生,女生看见都会动心!

男生还是有点害怕地说:"你们,不会......在玩我吧,有人录像吗?"


主人做出生气的样子:"母狗!你看你不够骚,把大哥哥吓成什么样了?大哥哥还以为你是什么良家少女被逼为娼呢,快向人家解释!"

我赶快用手和膝盖着地,向那个男生说话的方向爬过去,边爬边说:"哥哥千万不要以为母狗是什么长笛女神,把母狗看成是喷汁水的小肉洞就好了,母狗现在好饿啊,求求哥哥把鞋赏给母狗舔舔吧!"


男生难以置信地说:"雨柳学姐你真的是这样的吗?"

听到他竟然叫出来我的名字,我浑身一抖,可是越是这样不是越是羞辱吗?我淫荡出水的小穴,竟然在他叫我名字的时候,狠狠地一挤......不知道他和主人有没有看到我两腿之间挂着的淫水......这一下的刺激也让我跪爬不稳,双手一颤,趴在地上,我趴在了他的脚边......

校园母狗苗雨柳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