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雨不停 Chapter2

123 2 1
                                    

回到那一年,樱花开的很茂盛,日本繁华的街头站满了一群粉丝。他们是日本的行星饭......
"真不明白秀满叔为什么叫我们来日本发展!"黄子韬的口气一点都不好,看起来并不开心。反正说中文,日本妞也听不懂,所以有什么话尽管说就是了。
"韩国和中国的人气都稳定了,当然得到日本来发展了。"吴亦凡显得淡定了很多。
"可是现在中日关系这么紧,现在叫我们来日本,不是找骂声?"张艺兴也和黄子韬站统一战线。
"这个时候,谈爱国有个屁用!"鹿晗真心想爆粗口,但是不得不撑着暖男微笑望着日本妞们打招呼。
金钟大和金珉硕什么都没有说,日本对于这两个人来说,可有可无,无所谓的,不过是公司安排的,说穿了,exo也不过是sm的取钞机罢了。从小在韩国长大,早以了解了韩国现在的基本社会现象了。
"k什么时候到?"鹿晗问道。
"想你吴世勋了?"吴亦凡调侃。
"呸,劳资不想他。要劳资和他在一起,劳资飞得是攻!何况,劳资不是同性恋。"鹿晗正义凛然的样子让张艺兴和黄子韬忍不住发笑。
"你们两怎么不说话?"吴亦凡望向了金珉硕和金钟大。
金珉硕抬起头,无害的眼神瞟了一眼人群,"秀满叔说了,给你们四个天朝的多一点表现的机会。"给四子多一些机会,也就是想让两个韩国的默默无闻一点。
天朝四子早已习惯,即使有时候也觉得特别不公平,但是不得不接受,因为这是公司的安排。
"哥。"金钟大轻声叫道。
"恩。"金珉硕也轻声应到。
"抬起头看看,那座山。"金钟大抬起头,望着不远处白皑皑的山。
金珉硕露出了笑容,"那个是......富士山!"
金钟大看见金珉硕的笑容,不自觉的也笑了,"白色的,很纯净。"
金珉硕点了点头,没有在说话,但是却加深了自己嘴角的笑意。
不管公司是怎么压制我们的,钟大,你只要知道,我只是为了你,这就够了。
回到酒店的时候,天灰暗的很,眼看着就要下雨了大家进入酒店之后都脱掉了薄薄的外套。
"该死的,这个天气难道是要下雨了?"鹿晗气呼呼的样子依旧可爱。他其实不是那种文雅的可爱男生,他本质是那种追求非主流追求时尚的阳光男生,不过变成明星之后,形象受到了限制,想哭不能哭,想笑不能笑,他也只有在日本这么一个没人听得懂中文的地方爆粗口了。
可是吴亦凡还是很谨慎,"小心有狗仔。"
"我觉得我得去洗个澡。"金铭硕说了一声之后,便抱着衣服走向浴室。
"哥!咱俩一起呗!"黄子滔抱着衣服贼兮兮的跟上了金铭硕。
"洗什么洗,又不是昨晚没洗澡,大哥你的洁癖是不是太严重了。"冷嘲热讽铺天盖地的蒙蔽了金铭硕的心。金钟大的心思金铭硕一点都不懂,金钟大的心思是那种别人猜不透的......包括金铭硕,也猜不透。
金铭硕放下了衣服,"TAO啊,你自己去吧。我不洗了,我累了,我去睡觉。"
鹿晗窝上了金铭硕的床,"脱了外套好像还是有点冷,我也想睡觉啊,嘻嘻,大哥不如给我暖床怎么样?"
"......"金铭硕愣愣的望着床上的鹿晗,傻眼了。
"睡什么睡,有那么累么?有时间不如去练舞。"金钟大的声音淡淡的,这种补刀都几乎无形的功力已经无法伤害到鹿晗了,鹿晗还是躺在床上,'色眯眯'的望着金铭硕。
金铭硕也不管了,躺进了暖乎乎的被窝里,二月的天气时而冷时而热,而在这种琢磨不透的天气,exo依旧要进行他们14年的活动。疲劳感不断涌来,金铭硕感觉到鹿晗的手腕圈住了自己的腰,在鹿晗的怀抱里,金铭硕安静的睡去。
金钟大冷眼看着金铭硕,说道,"我去练声。"
"喔。"只有吴亦凡有气无力的答应一声。
金钟大转头望向了张艺兴,他正在看着exo的舞蹈练习视频,琢磨着自己哪里跳的不是很好。金钟大又看了看眯着眼睛熟睡的金铭硕,看来哥真的累了呢......那就好好睡吧,呆在鹿晗的怀里!
晚上的时候,外面吹着冷风,稍微打开窗便能感觉到冷风吹在脸上的那种刺痛。
酒店外种着两棵樱花树,已经发芽了,也已经开了几朵小花了。粉嫩粉嫩的花瓣真像金铭硕的脸,嫩的让人看着就想......狠狠的捏碎。
"起床了起床了,经纪人通知九点的时候要去赶一个日本节目,大家都快点爬起来。"吴亦凡一边整理自己的仪容仪表,一边招呼着大家快点起床。鹿晗和金铭硕终于睁开了朦胧的双眼。
"现在几点?"鹿晗问道。
"还好意思问!你们两个都睡了一个下午了!现在六点了,我们得出去吃饭,然后敢去节目现场彩排。"吴亦凡说道。
"喔。"淡淡的答应了一声。
可是紧接着,门就被狠狠的推开了,是经纪人小赵全。
"酒店外面全都是粉丝和狗仔,待会儿下去吃饭的时候,鹿晗你就和世勋玩,知道么?"小赵全吩咐道。
"k到了?"鹿晗问道。
"到了,人家在楼下餐厅坐着呢。你们快点下去。"小赵全吩咐完之后转身打算走人,可是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又猛的转身,对着金钟大和金铭硕严肃的说道,"你们两个!记住了,下去之后,和D.O,SUHO坐在一起。不准玩,不准搞怪,摆着笑脸吃饭,吃完就在那里乖乖坐着。不要被我看见粉丝们对你们有停留目光的时候!"
"喔。"金铭硕还是淡淡的一声回应。
可是金钟大却把穿到一半的外套快速的脱了下了,狠狠的,极度愤怒的,把外套扔在了地上,"妈的!凭什么这么控制我们?!"
小赵全冷冷一笑,"负责人说了,在日本,也要把LUHAN,Sehun,Kris,TAO扶起来!至于你们这些不能成大器的,就只好当绿叶了。"
"喔。"淡淡的回应已经说明了一切。说明了......他金铭硕已经绝望了,对此放弃了。
"喔个屁!你他妈能不能说句人话!"金钟大瞪了一眼不成器的金铭硕。
"负责人他妈的神经病啊!干嘛老把我和世勋混在一起?!我和世勋见面都快尴尬死了,还要我们两个在那么多人面前炫恩爱,有病啊?"鹿晗也不服,对于负责人这种态度,不仅仅是为了金铭硕和金钟大,也是为了兄弟之间那最纯真的友情。明明什么事情都没有的两个人,为什么总是要被别人指来指去!
可是鹿晗不知道的是,exo里面有两个人是真的'有事情',可是这两个人却被人埋没了......
开了演唱会,参见了七八个日本节目,赶了二十几个通告,整个月下来,exo忙的几乎要倒下的时候,小赵全终于给了他们一个好消息--放假三天,去哪里玩都行,但是出门在外,见到人还是必须装出荧屏上哪些个彬彬有礼的帅气男人模样。
"我早就知道来日本,公司肯定会给我们一两天假期的!我想想啊......第一天我要睡觉......第二天我要吃饭......第三天我要......"白贤脸上写满了渴望。睡觉?吃饭?玩?都是多么简单的事情,但是在这十二个少年里,这些都是那么遥不可及,几乎是十二只每天都想着念着的东西。
张艺兴点了点头,"我觉得,我的安排和你是一样的。"
白贤露出了笑容。
"那多无聊啊!我们出去玩把!玩两天,然后回来休息一天。"吴世勋的脑袋里全是玩,多么单纯的心。
"你们出去玩吧,我累了,我只睡觉。"金铭硕扯出一个微笑。
"大哥啊,呆在这里真的很无聊的,跟我们一起出去玩啊。"朴灿烈拉着金铭硕的手腕撒娇。
金铭硕顺势倒在床上,"不去不去......"
"他不去那就算了,我们自己去。"金钟大说道。
金铭硕闭上眼睛,什么也没说。也是,自己不去的话,钟大会玩的更开心吧。
结果一群人收拾收拾东西就出门去了。
金铭硕窝在被子里,迷迷糊糊睡一个上午,下午一点的时候,他睁开眼睛,疲劳使他的身体都有点麻木了,他觉得头很沉重,连走路都歪歪扭扭的。
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天呐,金铭硕你什么时候这么弱?!居然这么烫!"
也只有在金钟大不再的时候,金铭硕才敢这样肆无忌惮的说话。如果金钟大在的话,金铭硕总是感觉到莫名的压力,这压力使他不敢多说话,仿佛多说一句难听的话,金钟大就会更讨厌他。
他翻箱倒柜着了很久,没有找到任何一点可以降烧的东西。喝了一杯冷冰冰的白开水,金铭硕再次进入了暖乎乎的被窝里。
金铭硕啊......你在睡一觉,醒过来的时候,你的身体就又好起来了。
呵呵,这不过是自我安慰罢。窗忘记关了,粉色的樱花瓣随着风飘进了房间里,金铭硕躲在被子里瑟瑟发抖,但不得不露出脑袋呼吸空气。等到大家回来的时候却发现,金铭硕如睡美人一般躺在床上,因为发烧的缘故,他惨白的脸上有一丝微微的红,骨骼清晰,脸,瘦的只剩下一张薄薄的皮了。
----------------------------------------------
Chapter2 ends

樱花雨不停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