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雨不停 Chapter4

83 3 0
                                    

3月26日。
"哥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
金铭硕睁开眼看见的第一个人就是朴灿烈,朴灿烈正压在自己的身上,一脸无辜的看着金铭硕。
金铭硕想了想,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正想开口......
"哈哈!你也不知道吧!"朴灿烈跟个疯子一样突然跳了起来。
这个时候,度庆株悠哉悠哉的走过,"今天是地球一小时20:30。"
卞白贤突然从床底下钻了出来,"口号:熄灯一小时,世界将因你而改变!"
"喔!是这样啊......我还真的忘记了呢!今天我们一定要记得熄灯一个小说哟!"金铭硕扯出一个大大的笑容给大家。
"哥今天睡的太晚咯,我们的早餐都吃好了呢!"吴世勋也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
"大哥早上是怎么了?就算是掀了你的被子,还是能睡!怎么都叫不醒你!"吴亦凡忍不住好奇的问道。
"太累了吧......"金铭硕说道,同时也不安的看了几眼自己的床头柜。里面,放着安眠药......因为大半夜了还是谁不着,只好跑出去买安眠药!
鹿晗摸上了金铭硕的脑袋,"厄......没发烧啊。可是不吃早餐总是不行的嘛。"
这个时候,房间的门被打开了,金钟大拎着一个袋子,里面是冒着热气的包子。
"吃包子。"金钟大把袋子拿到了金铭硕的面前。
"谢谢......可是为什么买肉包子!我在减肥!"金铭硕故意开个玩笑缓解气氛。
"有的吃就吃!啰嗦什么!哥啊,到底吃不吃!"金钟大却还是一脸的不自在。他突然想起黄子滔说的话。
【哥,自从病好了以后,又瘦一圈了!你什么时候才能胖起来啊......以前肉肉的你,抱起来可舒服了!】
"过几天上个节目。"吴亦凡突然说道。
"具体几天?"金铭硕问道。
"......"
"怎么了?"鹿晗问道。
"明天。"吴亦凡说道。
"明天啊......那我得好好调理一下身子了!"金铭硕故作轻松的说道,这副身子疲劳的很,就算调理了也不一定就能好吧......
吴亦凡转身,不敢面对金铭硕的眼睛,"不用,你有的是时间调理。"
金钟大抬起头,"什么意思?"
"去参见节目的只有天朝。"吴亦凡说道。
"......"金铭硕撵了撵唇瓣,脸色有点发白。
"不是exo全体么?"金钟大冷笑。
这个时候小赵全进来了,"chen!你说的是什么话呢?不是exo全体,四子就不能上节目了么?其他人休息,四子待会儿去美容院整理一下面容!知道了么?"
"为什么只有四子?解释一下会屎么?"金钟大还是很不服气。
"chen......"金铭硕拉了拉金钟大的手臂。
"怎么?大哥又打算默默无闻了?"金钟大冷笑着问道,每一个字都带着深深的讽刺。
金铭硕依旧默不作声。
金钟大甩开了金铭硕的手,"你这个懦夫!如果,我说如果!如果在日本还是一样只推行四子的话,那么我和大哥的地位在那里?!这样的话,早知道当初就不应该来m!"
"你可是主唱!chen你到底在不满意什么?你看看xiumin,他什么也不是,他都不激动,你激动什么!你疯了么?"小赵全耸了耸肩,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但是他说的每一句话都深深的在金铭硕的心里扎根了。
小赵全走了,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
"真可笑啊,大哥,你就是这样被人侮辱着长大的么?你听见他说什么了么?他说你什么都不是!比起他们,你什么都不是!"金钟大气的眼珠子都红了,可是他更气的不是小赵全对他的无视,而是小赵全对金铭硕的鄙视。
金铭硕点了点头,"哥听见了。哥没关系,反正......哥进exo不是为了证明自己是个什么。"金铭硕,他进exo是因为有个天使一样的男生,他叫金钟大。
"哥,你真是傻的可以。"鹿晗忍不住说道。
"傻么?是啊,真傻!鹿晗哥,你觉得我和他都傻是不是?为什么当时被负责人几句话,说了说,然后我们两个人就抱着那么可笑的信念加入m队!啊--真傻。"金钟大的脸上写满了后悔,他不理解这现实的一切,不理解金铭硕的软弱。
金铭硕也一样,他一点都不能明白金钟大在坚持什么!他说,"哥知道自己......没什么地位!哥唱歌好听,可是输钟大一点点;哥跳舞好看,可是输艺兴一点点;哥会点剑术什么的,可是输我们韬一点点;哥也会卖萌,可是输鹿晗一点点;哥长的有点帅,可是输我们大牛一点点......哥知道,哥就这个样!哥也没打算改变什么......哥觉得这样挺好。"
"好么?像个白痴一样的愚蠢!金铭硕你也就这点出息!我看不起你,我讨厌你!"金钟大甩着一张臭脸说道。
"......"金铭硕愣了许久,"哥说过,钟大要是不喜欢哥,哥就走。"
"走?去哪里?离开exo么?大哥打算毁约么?大哥!毁约要还公司很多很多钱啊!大哥啊......"吴世勋抱着金铭硕的手臂不停的摇动。
金铭硕没有什么抵抗,只是默默的说道,"哥没关系。以哥的经济情况,就算我自己还不上这个钱,家里人也会帮忙的。"
卞白贤嘟着嘴巴,一副要哭了的样子,"大哥知道布知道自己再说什么?exo少了一个金铭硕,那还是exo么?"
"反正我就是个打酱油的。不缺我一个,没有我,你们会更好。"金铭硕像是开玩笑一般说出一句话,却招到了金钟大的冷眼。
"一旦遇见什么事情,就总是一味的退缩!"金钟大。
金俊勉瞪了一眼金钟大,第一次凶巴巴的对金钟大吼道,"够了么?你说的够多了吧!"
"哥这是要干什么?!要逼的大哥走么?!"黄子滔也一副誓死捍卫金铭硕的模样。
"博可怜罢了。真是一群白痴!"金钟大转过头,望着窗外粉色的樱花雨,哇......下的好大!可以看得出风很狂,所以才吹落了很多的樱花。
"哥去给小赵全打电话,顺便......哥就布在这里住了。拜拜。"金铭硕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也是淡淡的,没有一丝的表情。可是谁知道,这才是他最脆弱的表情啊。
钟大,要是不喜欢哥,那哥可以走的,反正......你开心就好。
金铭硕走了,可是没有一个人敢伸出手抓住金铭硕。
这个时候的金铭硕,只有金钟大可以抓住了......
鹿晗抬手揉了揉眼睛,吴世勋连忙问道,"哥怎么了?"
"我记得......"鹿晗轻声的说道,"我还记得--那天在浴室里,chen说......"
【哥想布想看富士山的樱花雨?过几天找个时间,我带哥过去看看吧。--chen】
金钟大睁大了眼睛愣愣的看着鹿晗。
"不能办到,何必许诺!大哥他是傻,可是他不笨!他至少知道什么是希望,什么是绝望!而你,给了他希望,又给了他绝望!"鹿晗歇斯底里的对着金钟大喊道,喊完之后,全场再次安静了下来。
"啊--不好了!"度庆株突然惊恐的睁大了双眼。
"啊啊啊!这是什么呀......这是!哎呀,下雨了!大暴雨啊!"金俊勉也随着度庆株的眼神忘向了窗外,刚刚还吹着大风的樱花树已经在接受着暴风雨的洗礼了。
"大哥呢!啊--救救我们大哥吧老天爷啊!"卞白贤和朴灿烈已经发疯了。
"打......带电话啊!喂!电话号码在哪里啊!啊!我手机为什么存了这么多电话号码啊!找大哥的号码怎么这么麻烦......大哥的号码在哪里!?啊--在这里!"金钟仁连忙拨了电话过去,不一会儿,熟悉的铃声在金铭硕的床位上响起。
鹿晗翻开被子之后,大喊到,"他没有带手机出门啊!"
"妈的,我出去找他!"吴亦凡迅速的穿起了外套,却被金钟大拦住了。
"你他妈干什么?怎么,逼走大哥就算了,还打算让他在外面感受风雨么?"吴亦凡也失去理智了。
"你明天还要上节目!不能淋雨......我去......我去找!"说完,连外套都不穿就跑了出去。
"小子,你要去哪里?"
金铭硕用手指指了指高高的白色山峰。
"富士山?"
金铭硕听不懂日语,所以没有应声,司机以为是默认了,便开始开车了。
"喂,小子,到了。"司机说道。
金铭硕望了望窗外,正下着大雨。金铭硕正打算开门的时候,司机拉住了金铭硕的手臂。金铭硕以为是要钱,于是拿出了来日本后兑换的日币给了司机,可是司机的手还是没有放开,"小子,外面下雨,你这样淋雨好么?"
金铭硕听不懂司机的日语,但是他现在特别想去富士山。司机终于明白了金铭硕根本听不懂日语,只好从坐垫下摸出了一把雨伞,递给了金铭硕。
金铭硕惊愕的看着雨伞,接过雨伞之后露出了笑容。大叔,谢谢你。
金铭硕撑着雨伞步入狂风暴雨中,司机叹了口气,开着车淡然的走了。金铭硕还没多久,全身便已经湿透了。雨伞......不过是摆设。
很快,雨伞也被风吹坏了。
金铭硕小小的身躯在暴风雨中瑟瑟发抖,但是他依旧坚强的站着,不肯就此倒下。
伞,不知道被风卷到哪里去了,而他金铭硕还站在原地。他还是站在起点,一步都没有后退,也一步都没有前进。以前喜欢金钟大,现在还是喜欢金钟大,没有任何变化。
通电话中--
"哥,找到了么?找到大哥了么?"黄子滔问道。由于明天只有四子参见节目,所以其他成员都出动找人了。
"没有!哥还在找呢!"金俊勉回答道。
"我到东面服装市场去瞧瞧!"卞白贤说道。
"那我去西面的百货超市!"度庆株说道。
"我去南面的家具城看看!"金钟仁说道。
"北面是海!我去!"吴世勋说道。
"喂......我说......他不是去......"朴灿烈突然幽幽的开口了。
"怎么了灿烈?"鹿晗急忙问道。
"富......富士山?"
【哥想布想看富士山的樱花雨?过几天找个时间,我带哥过去看看吧。--chen】
哥想布想看富士山的樱花雨?过几天找个时间,
哥想布想看富士山的樱花雨?
富士山的樱花雨?
富士山?
富士山!
金钟大猛然领悟,连忙往富士山赶去。
大哥......你是不是真的在那里啊!拜托你回来,我知道错了......
----------------------------------------------
Chapter4 ends

樱花雨不停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