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重生了?!

30 0 0
                                    

       “小心!”夏沫听到了身后传来了一位男士的提醒。夏沫这时才发现有一辆车向她开来了。“砰!”随着一声巨响,鲜红的血液从夏沫的身体里流了出来。“救护车!救护车呢?”旁人大喊,可是她已经断气了。
  “小,小姐醒了!”夏沫看到眼前有位管家向屋外大喊。夏沫不敢置信地看着自己的双手,心里想着:我还没死吗?突然,一对夫妇走了进来。“歆悦......你终于醒了。妈妈等了你好久啊!”
  “嗯?你是谁啊?”夏沫,心里感到疑惑,她不知为何那妇人喊她为歆悦而且她也不自己的妈妈啊。“妈妈,我是妈妈呀!歆悦你不记得我了吗?医生,医生呢!”夏沫是个侦探,她只相信科学,可眼前的情景却......
  “镜子!我要个镜子!”夏沫对管家喊到。她想确认一件事,而就在她往镜子里一看的瞬间,她知道了,她重生了。只不过,她竟然重生到了一个陌生人的身体里。
  仔细一看的话,能看出这个叫歆悦的女生是个高中生。“夏歆悦,你知道她是谁吗?”一位医生指着那位妇人问夏沫。为了不让事情更复杂,夏沫回答说她知道,那是她的母亲,但为了了解这个叫夏歆悦的女孩,夏沫对面前的人说她不太记得以前的事了。
  “小姐,您被一辆车撞伤的,而且您已经昏迷了整整一年了,夫人每天都会进来守护着你。”管家向夏沫解释道。经了解,夏沫得知夏歆悦是皇华高中的高中生。皇华高中是个贵族所就读的学校,而夏歆悦则是夏家的二小姐。可是,她长年被学校里的一群女生欺负,那次的车祸也是她们一手制造的。夏沫从床上下来,推理了一下,便让管家离开了房间,自己用了一天的时间熟悉了夏歆悦这个名字。
  到了第二天,夏沫坐着管家开的车到了皇华高中。一进学校,夏沫就听到了有人朝她指指点点。夏沫心里想:夏歆悦得罪了这么多人吗?毕竟,上一世她可是有名的侦探。她遇到的可是和相反的。“哟,看看这谁呀?”夏沫往后一看,发现了一群女生在后面喊道。回想起管家所说的,夏沫也就猜到了她们是欺负夏歆悦的女生们。夏沫不管她们,就直走向课室。“你给我站住!”一个女孩往夏沫的背后打了一拳。夏沫转过头举起了手后,猛的抓住那个女孩的手。
  “你敢防抗!活的不耐烦了,是不是?你是不是忘了我是谁?我可是......”还没等她说完,夏沫就把她狠狠的摔在地上。“时菲姐!夏歆悦你活的不耐烦了吗?!”站在后面的张芳玉忍不住了。她向夏沫跑去,手握拳试图去揍她。
  夏沫可不是吃素的,重生前她可是个空手道冠军。夏沫先是给她了一个过肩摔,后来夏沫在张芳玉站起来的一瞬间绊了她一下。“夏歆悦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了?”学生们议论纷纷。夏沫对他们不理不睬,她独自往课室走去。
  “你!夏歆悦我跟你势不两立!”时菲不甘心的说。
  夏沫走进课室就听到一个人喊,“歆悦你醒了!我是你的好闺蜜可可啊!”夏沫从管家口中得知安可可是夏歆悦的闺蜜,每个假期都会去看她。夏沫走向安可可问她夏歆悦的座位在哪。夏沫冷漠地朝自己的座位走去。
  “哒,哒,哒!”他们班的班主任,陈静走了进来。她说:“欢迎夏歆悦同学回来上课,因为一些意外,这是她第一次来和大家上课。让我们欢迎她上台介绍一下自己。”夏沫走上台简单的说了一句,“我叫夏歆悦,请多多指教。”便走回到自己的座位。老师无语了,为了缓解这尴尬的气氛,她说:“夏歆悦同学可能刚来上课还没习惯,所以才会这样。”
  上课了,夏沫只是向窗外看去,她一点课都没听进。因为这些她早就会了,她不仅是全球空手道冠军,而且还是全国最聪明的人。她的记忆力可在十分钟不到的时间内学会一项新的技术。陈静发现夏歆悦完全没有在听课,便问了她黑板上问题正确答案是什么。夏沫看了一眼,马上给出了正确答案。全班都不可自信,因为夏歆悦是没来上过课的,而且连班上的学霸都不知道答案是什么。夏沫却看了一眼就答对了,夏沫无所事事的坐了下来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便继续向窗外看去。可是眼前她看到的却是一名女学生站在天台的栏杆上......

侦探的宿命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