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刘情情也开口了,她说:“我在医务室,医务室在天台的下面。”经过调查,刘情情所说的是真的。
“什么!你受伤了吗?!”周浩的语气听起来像一位父亲对女儿的关爱。这句话让夏沫清楚了一丝真相。她心里也有了答案,是谁杀了张珍妮。胡宁看向夏沫,他一直在确认一件事,她到底是谁。“周老师,你这么紧张干什么?”夏沫说着嘴微微上扬。“我...我...只是比较...比较关心我的学生...对,学生。”周浩吞吞吐吐的回答。胡宁听了也有所察觉周浩的不对劲。
“我是去上面找朋友的,我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李英杰的话让气氛十分尴尬。
“嘎......嘎......嘎......”他们的头上正好有一只乌鸦飞过。“哈......哈哈哈!”在场的所有人都笑了。可这时,夏沫却问了一句令所有人都感到疑惑的话。“为什么我没有看到您和他们三个一起下楼呢?”夏沫这时发现既然程叶林和周浩一起下楼,可她并没有看到周浩。本来得知李英杰也有不在场证明后,可以想是不是自杀的可能性,但现在看来必须再调查一下了。“我......还有事没做完就没下来了。”这时,周浩不知道的是,他的一举一动,警察都看在了眼里。
“呵!呵呵,不要再装了,行不行啊!”老师和同学们都感到很疑惑,为什么一个高中生会说出这样的话。“小朋友不要闹了好不好。”高尚认为夏沫在胡闹。“等等,听她要说什么。”胡宁拍了拍高尚的肩膀,因为他想知道夏沫到底是谁。
“周老师,你说你没有女儿,可是为什么我却在张珍妮的口袋里发现了你和他的合照。”夏沫在张珍妮的口袋里找到的照片正是,她和周浩的合照。“那是......”周浩解释还没解释道一半,夏沫就突然开口了。“别说那是她要求你和她拍的,因为照片上还有他的母亲。”夏沫前面的那句话,并不能说明什么,但现在这句却令所有人都感到震惊。
“照!照片呢!”胡宁大喊。在搜查资料的警察们把照片递给了胡宁。“夏歆悦同学,一张照片应该不能证明什么吧。”胡宁不解一张照片到底能证明什么,最多只能证明周浩有嫌疑。“对呀,你个小屁孩插手个什么鬼?”周浩趁火打劫。只不过夏沫早就知道周浩会这么做了。“让警察们去查一下周浩和张珍妮的关系吧,一定会有大有收获的。”胡宁照做了。
过了一会儿,警察们说:“报告胡警官,我们查到周浩是张珍妮的继父,而他有个亲生女儿叫刘情情。”周浩听到这件事后,大惊失色,刘情情更是。“让我来推理吧。”夏沫对所有人说。“张珍妮的父亲死亡后,他的母亲娶了周浩给张珍妮做继父。而刘情情的母亲是刘家的大小姐,他们的家族不允许周浩嫁进刘家。可是,周浩却和刘青青的母亲发生了关系。”说到这,胡宁开口了,“那这又和案件有什么关系呢?”夏沫继续了她的推理。“毕竟他们不承认周浩,就把周浩赶出家门,而刘情情是刘家人自然随母亲姓。而这里只是案件的开端。”确实,现在夏沫所说的对案件帮助确实很少。“随后,张珍妮承认了周浩为父亲,周浩也认张珍妮为亲生女儿。等周浩得知张珍妮在学校被欺负后,他就想尽办法去寻找那个人是谁。当他发现那个人是刘情情时,他心软了。随后刘青青颠倒是非,说她才是被张珍妮欺负的人后。周浩就去找他理论了。可没想到悲剧却发生了......”
说到这周浩的眼泪哗啦哗啦的流了下来,嘴里说着:“珍妮,对不起,珍妮!”案件也水落石出了。警察带走了周浩,刘情情也被学校开除了。随后,张珍妮的母亲到学校把张珍妮的尸体带了回去。
本以为,案件结束后,夏沫能回家了。可是,后面却传来了一声。“等一下!”胡宁的声音从夏沫的背后传来。夏沫也没感到意外,毕竟不是每个高中生都有能推理出真相的本事。“你很好奇我是谁吧。”没等胡宁开口,夏沫就自己承认了。“我叫夏沫,今早发现自己重生到了这位叫夏歆悦的女生身体里。我希望你能帮我守住这个秘密。”胡宁没有回答,只是默默的走开了......随后他说了一句:“遵守诺言是警察的必修课......”
ESTÁS LEYENDO
侦探的宿命
Misterio / Suspenso她是个侦探,解决了很多案件。可一次意外让她重生到了一位高中生的身上。奇葩故事、有趣案件发生。重生后,她终还是个侦探。到底发生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