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上一章,我接著講,上一章我說了中國古書記載的傳聞,講解了基本概括,然後舉列說了關於長生的基本理論和奧秘,我繼續舉列詳解上章不足之處。
為什麼我會說地球掌握在人類手中呢?因為“虛無”造地球萬物,然而地球的萬物主宰便是人類,現如今人類的能力足以毀滅整個地球,你說地球的“後天命運”是不是掌握在人類手中?
我為什麼說地球的後天命運呢?因為地球既然是“虛無”所創造,先天命運是已經定好了的,但是後天卻是能影響先天,為什麼這麼說呢?什麼是先天和後天呢?
這就好比道教的先天八卦與後天八卦,先天是定數,後天是變數,就像人的生辰八字一樣,也分個先天與後天,沒辦法啊!天地都分個先天與後天,作為人,你肯定逃脫不了這先天與後天的命數規律,既然說有規律,那麼只要是地球這天地間的一切事物都能推算,這也就是中國古代為何有那麼多的奇人異士,代表人物就有道家“老子”,“諸葛亮”,“劉伯溫”,那個不是天地奇才,得一人可得天下的奇人。
那麼這些奇人是如何擁有如此能力的?當然是感悟與參悟出來的,只要你真悟了,理解步驟了,懂得天地之道了,一個預測有何之難,無非就是花費時間而已,正因為花時間,古人不輕易推算啊!一旦起卦就是一發不可收拾啊!掛像中包羅萬象,時間過一秒,卦象都得輕微變動啊!要想算準這是得需要多專注的精神力才能辦到,可想而知。多少帝王尋找奇人異士相助,都得無數次虛心拜訪啊!沒有緣分,這些奇人異士還不願助你一將功成得天下啊!
三顧茅廬,大家聽說過吧?為了請諸葛亮相助,劉邦不惜三顧茅廬,才請得諸葛亮相助啊!
那麼推演的卦象從何而來?是如何排布的?我就用最簡單的方法給大家解讀。
首先你結合我的文章所說,自然能看出一些門道來了,八卦為何是圓的啊?因為我們所在這片天地本就是一個圓球,一個圓球一分為二,一半是陰一半陽,也可以理解為白天黑夜,太陽與月亮,總之記住地球規律法則就是兩面性,絕對不可能再出現第三面,因為第三面不在地球與人類掌控範圍,比如生與死,對與錯,明與暗,正與反,各位一輩子都在這兩面掙扎,懂的算命先生自然能算准你過去與未來,但往往是算過去能准,未來只能算出先天命運走勢,先天對於人類和地球都是個不定數啊!人類後天行為完全能改變啊!
怎麼說呢?比如地球先天百年毀滅一次,而人類科技足夠強大時,完全能輕易毀掉地球,人類對地球的破壞,各種環境污染,勢必也會加快地球毀滅速度,所以說先天是個不定數啊!
然而一些學藝不精的人,覺得先天卻是個定數,後天才是個變數,俗不知後天動,先天不動,就像靜與動一樣,在地球就沒有絕對的靜止,你所知的靜止只是你的愚昧而已。
好,接著說,一個圓分陰陽和先後天,“先天,後天”陰陽各有四方,四方變八方,八方可以無限變下去,變得越多,越難推算,但是同樣越準確,既然越多越准,為何現在的卦象變少了?
當然為了簡便快速了,但同樣有個弊端,現代的算命先生永遠比不上古人,永遠超越不了古人,最終將會導致中國易學失傳與學得不精算得不准。
好了,本章告一段落,下章待我有時間在寫,本文將會將揭秘長生不老,永生不死的原理,科學只能對付科學,玄學還得靠我解密,當科學解開長生不老之謎,便是印證我所說的真實,我會毫不保留將長生之術公佈於世人,有緣參透者,便能脫離生死成就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