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6 0 0
                                    


教室里。

谨齐站在苏辰的桌子前,安静的等着苏辰慢吞吞的收拾好桌上的东西,再慢吞吞的站起来,拿水瓶,拿出雨伞。

她们相顾无言。

她们总是这样,很懂对方的心思,也不用多说。小事情总是会迁就对方,另一方总是会“识时务”的加快手脚。

“今天好累哦,回家要先睡一觉再补习。”苏辰说。

女孩们16岁,最大的任务就是读好书,拿好成绩。这两个学霸常年霸占年纪前五的两个名次,也总是被所谓的“朋友”套近乎,所以总是会有共同的话题。

“对啊,不过我要先吃个饭,不知道今天吃什么呢。”谨齐笑着说,打了个哈欠。

她们在车前面分头,苏辰坐进车里。

回到家,苏辰马上拿出手机,打开朱一龙的电视剧来看。

她看过几次了,还是觉得朱一龙的谍战剧最好看,觉得朱一龙真的很帅,要是她长得再快一点,会不会她真的会跟朱一龙在一起,甚至有个家庭?她如是单纯的想。

“他这么老,你想要到时候跟他在一起没几年,他就跟你说脚疼头疼的。还有,他大你这么多年只有你被吃干抹净的份。”姐姐泼冷水说。

少女嘛,总是会不顾一切的去试试看。

就这样过了一年多平淡的中学生活,她们毕业了。

她们有共同喜欢的东西,也一起选了相似的科。

不过谨齐后来换了学科,到商科去了。

用她的话来说,就是她更想要用药学知识去经营生意。

她们一起开了一家公司,苏辰负责研发,谨齐负责市场。

两个姐妹一起过关斩将,一起应酬客户,一起解决研发问题,一起拉客户,一起找广告商,把这个公司在三年里做得风生水起。

.

苏辰和谨齐站在一家餐厅门口。

苏辰把长头发烫卷,夹着一个随意又优雅的夹子,看着很温柔。

谨齐穿着恨天高,小西装,看着很干练,却也很温婉。

她们要去和一个大客户谈价钱,拉的越高越好。

“您好,我们是追忆制药的总裁,我是谨齐。”

“您好,我是苏辰。”

“两位女士好,我是Pavillion高级商场的总裁,我姓傅。”男人很温文尔雅,说话的时候不紧不慢,脸也很精致。用谨齐和苏辰的话来说,就是很帅,诱人。

“先生,我们的诚意,在这里。”谨齐说着,敲了敲桌上的企划书和合同。

对面的人西装革履,嘴角噙着一丝笑意。

“看见了。”

“贵司可需要人?我看贵司经常出来见客户,派的都是女性。”

谨齐笑了笑,“先生,不瞒您说,我们公司确实很需要人,不过这次是因为见的,是先生您,只好我们亲自过来。”

男人的嘴角又上扬几分,“那好,两位女士,今天的谈话,我看见了您们的诚意,你们以往产品的质量也是没的说,这次的报价也可以,我签了字,就可以回去了。”

<3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