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期(结婚后)待排版

4 0 0
                                    

苏辰的初恋男友(前任)来了。

正好撞到朱一龙回国,还带着前辈兼朋友(贾玲和她老公)来了。

要带他们一起和女朋友吃个饭,认识认识。

车驾到门口时,苏辰的家佣给开了门。

里面竟还有个男人坐着。

苏辰不在家。

贾玲他们还以为是朱一龙不在的时候被绿了呢。

苏辰回到家。

家佣开门,苏辰就看见朱一龙和他的朋友,又看见他。

那个前任。

他是她的初恋,从小学到中学,5年。

苏辰本就不是个好脾气的,她看见他,脸都黑了。

"有事吗?"她问。

"没有,就是来看看你。"

"Mica,open door for the man with black shirt."

她没有说中文,是给他留个面子。

不是她太恶毒,连初恋都容不入眼,而是他一直要挽回她。

如果是当初还没变的他,她会接受,像初中单纯的恋爱一样,一次一次的分开,复合。

不过,这次不是因为余情未了,而是因为她的事业。

他不懂为什么染上了赌瘾,把中产家庭的家当给输光了,还欠了小白领工资一辈子都不一定还的了的债务。

走投无路时,他才想起,自己当年还有一个初恋女友,发展的很不错。

他们本该把一切结束在最美好的时光。

他却不留情的一次次别有居心的挽回,把场面弄得大家都不好看。

"出去。"见他还站在那边,她说。

他点点头,走了。

"等一下。"苏辰说。朱一龙看向苏辰。

不是一龙不自信,而是苏辰前任并不是一无是处。

早前他们还在恋爱的时候,他很帅,是很多女生眼里的男神。很贴心,会给不能喝牛奶的她买豆浆。学习好,是年纪前几名。

她很喜欢他,和他在一起了好几年。刚开始懂事的时候,刚踏入中学的时候,最没有安全感的时候。

在知遇以为自己有机会时,他听见她说,"下次想要为了这种事情再来,除非你没手没脚了,我再考虑考虑要不要施舍你。"

"下次看见这个男的来我家门口,当作没有看到。"她对家佣说。

一龙其实大概也猜到了这男人的来历。
.

酒瓶口转到苏辰眼前。

"嗯。。谈过多少次恋爱?"那个工作人员问。

"嗯。。母胎solo,如果小学中学算的话就是1次。"苏辰有些醉,如果她清醒的话,她只会说0次。

一龙只打听过苏辰没谈过恋爱,竟然还有这一茬。

酒瓶又一次转到苏辰面前。

这次是八卦的导演问,"小学中学的时候谈了多久?"

大家跟苏辰认识了快半年,苏辰总是对别人有距离感,甚至不大爱笑,只对谨齐笑。这种人总是最专一。

<3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