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回忆过去

368 8 2
                                    

"我从没想过你竟然是这种人,我对你很失望",桃莹头也不回便和夏琴走了。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她...要酱来低辱我?蓝馨心里很是矛盾又忐忑不安。夏琴为什么什么都不说就和她走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从那天起,她们俩再也没和我说过任何一句话,没像平时酱和我一起下课,放学。我也不想特地去问她们个究竟,看着她们没我的日子里更开心,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直到有一天,"蓝馨,你和她们的情况我都看得一清二楚,其实我有些事我不知应不应该说...",萧宣吞吞吐吐着。"你知道什么,是不是关于我和她们之间的事?蓝馨以询问的语气回她。

"好吧,我说,我不能再违背良心为夏琴隐瞒了,即使她还捉住我的把柄。""你为她隐瞒了什么,她又用什么把柄来威胁你?到底发生了什么?"蓝馨一轮嘴问完心中所有的疑问。

"那天,我下课忘了拿便当,便返回班去拿,当我接近要走到班的门口时,从窗口外看见有个人在鬼鬼碎碎做着偷鸡摸狗的事,那人就是夏琴"。"她到底做了什么?""我看见她拿着桃莹用心制作的彩色沙瓶,直走垃圾桶的方向,狠狠的把它抛进去,使它粉身碎骨,而且她脸上还露出一丝奸笑。"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萧宣的一句话,吓得夏琴脸直刷白。"你为什么会在这里,现在不是下课时间吗?" "你当然不想我在这,要不然就没人知道你干了什么"好事"。" "你别多管闲事,这里没你的事。" "你的所作所为我就是看不顺眼,你为什么要毁掉桃莹的作品,你知道她有多盼望这个比赛吗?她有多用心去完成这份作品吗?

作者:读者们,试想想一个你们盼望已久的比赛,而且你们所用心呈现的作品有很大的机会能得奖,而在一夜之间破碎了,那份心碎的感觉,曾经的努力就此白费了,而且还误以为是自己的好友做的。这,就是桃莹当下的感受。

"知道又怎样,不知道又怎样,我跟本都不在乎",夏琴不屑的说到。"你简直是毒妇人心。"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外认识到一个男的,而且还经常瞒着家人跟他出街,还跟那男的......。" "够了,你现在就打算用这来威胁我对吧,你好卑鄙。" "你不想我把你的事告知你家人的话,你就帮我保守今天看到的事情。"

"事情就是酱,我以把所有的一切一五一十地说出来了。" "夏琴她....,她竟然做得出这种事",蓝馨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就因为她在桃莹面前颠倒是非,说看见是你不想她得奖而干的,才会搞到你们俩闹得酱姜。"

伤口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