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接触蓝馨

563 14 4
                                    

突然,"叩叩" 有人在外敲门。"严老师早,不好意思,我无意进来只想为蓝馨澄清一下,其实她是为了替我解围......" 诗玪说出来龙去脉。

"原来是这样",严老师若有所思。"既然你是为了帮人而迟到, 我这次就饶了你,不过下次帮人时也要看时期。" 有没有搞错啊,帮人都须看时期,别人出大事时可好?蓝馨心里咆哮着。

"好吧,你可以回你的班继续上课了。"老师微笑说到。诗玲突然转身对蓝馨说:"放学门口见。"

"咚咚"钟声响起,我盼望已久的铃声,终于放学了。我似乎忘了什么,还是算了吧!"蓝馨,蓝馨,说好了校门见的嘛"诗玲叫住。呵呵,不好意思,健忘的我忘了。

对了,怎么走酱快呢?没办法,从小到大我就必须学会独自乘坐公共巴士来回学校,本身并没像其他人那么的幸福,自小就有父母载送。你呢?你怎么回啊?我就是你所说的那幸福的孩子了。

是的,你住哪儿啊?诗玲问道。我是住在蓝玫瑰花园。不是吧,那么瞧,我也是呢!你住哪一条街?"第十条街",蓝馨说。我是第五条街的,不如我送你一程吧?不必了,我们才刚认识不久,麻烦到你我不是很好意思的。不说了,巴士快到了,明天见。

诗玲看着她的背影,心想"这人好慢热呢,而且还很倔强,看着她能感受到她曾经的创伤。"

伤口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