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当~~~
"啊~,小伊我爱死你啦!谢谢你帮我弄到oppa们的海报,实在太帅啦!"
"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谁!"
"诶!慕伊你既然唱歌那么好,为什么你要隐瞒身份啊?而且在舞台上跳舞唱歌不是很好吗?就算不唱歌演戏也很好吧!你都参演一部了!"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喜欢抛头露面, 像现在这样就很好啊!画我喜欢的动漫或小说人物 ,偶尔和朋友一起走在街道上吃着冰糖葫芦.而且我知道有你这个铁杆粉丝就好啦!"
"你啊!可是也不需要连伯父伯母都瞒着吧"
"他们都不会注意这种事的啦,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们不追星的."
"可是我听到的是 他们最近一直在重复看你演的那部《情深缘浅》呢!还对你反串饰演的男主角有所好评呢!"
当当当~~~
"好了啦,快回去你的座位吧!老师要来了!"
"哼!你又转移话题了.唉!我真的搞不懂你啦!算了,我先回去了!"
我望向窗外的篮球场,看着那些打着篮球肆意挥洒青春的学生,不禁回想起那些被我禁锢在内心深处的回忆.
~~~~~~~~~~~~~~~~~
"喂!小勋勋,以后你成为歌星后绝对不可以忘记我哦!"
"嗯,我一定不会忘记小伊的!那小伊以后要做什么啊?
"嗯...我要成为一个演员,一个风靡全球的演员或者是歌星不过我会隐瞒身份的,因为我希望可以获得平静的生活!"
"是吗!那我们约定好咯!不管彼此在哪里都一定要记得对方哦!"
"嗯!我不会开演唱会的,我要和你一起站在舞台上!"
~~~~~~~~~~~~~~~~~
虽然小勋勋只待在这里不到两年,不过那段时间却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不过现在的你又在这个地球上那一个角落呢?你是否成为了明星,我已经成功了,你也一定要加油哦!
"小伊,拜拜!明天见!"
"嗯,拜拜!明天见!"
不知道隔壁的搬来了没有,还是快点回去吧!让别人等太久不是一件好事啊!
(转换视角)
"诶,鹿晗哥!你说炫均哥叫我们向隔壁屋子的人拿钥匙,可是隔壁都没有人在家欸!"
"世勋,在等一会儿吧,可能多一下就回来了呢!"
"好吧!"
"欸,你们看隔壁有一个女生进去了诶!"
"哇,终于回来了!太好了!"
"不过我们谁去拿,那是女的,被认出来会很麻烦吧!"
"那我们出剪刀石头布吧!输的人就去"
"好!"
(回到慕伊这里)
终于到家了,应该不会回来晚了吧!唉!希望没有吧!
"这位小姐!"我们的chen说道.
转过头,看到一个很帅的人,不过在演艺圈这也算正常了吧!......欸?这是在叫我吗?
"什么事?"
"我......使猪......"
"你是外国人?Korea?"
"嗯!"
~~此乃韩语对话~~
"说韩语吧!我会讲!"
"我是搬来隔壁的人,想要跟你拿钥匙!"
"哦,好你等会儿,我进去拿钥匙给你."
"呐这是你的钥匙,不过记住三楼左边那间房间不可以进去!其他随便你!"
"嗯!"
~~~~~~~~~~~~~~~~~
YOU ARE READING
exo 我们是邻居
Teen Fiction一个神秘身份的女孩 在与身为万人迷的偶像团体相遇后会发生什么呢?当发现有一个是自己的儿时玩伴时又将如何对待?这是在叙述一个女孩的平凡生活里闯入了十二个男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