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K队的到来

118 3 0
                                    

(视角)
"Chen, 怎样,你有被缠住吗?"
"对啊对啊!她有把你怎样吗?"
"嘿嘿!是不是OO又XX!"
"喂!你们到底在想什么啊?她只是进去放了书包又提醒我一些事后就把钥匙给我了!"
"欸......不可能啊,虽然你长得没我帅不过总不可能不认得你吧!"
"嗯嗯!Chen你不会是被吃了豆腐不敢说吧!"
"不是啦,她好像都不认识我.哦,对了!他竟然会韩语欸!而且她有说这间屋子三楼左边的那间房间不可以碰!"
"蛤?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不管那么多了啦!快点分配好房间,累了一整天也该休息一下了!"
"嗯!"
"那chen和我一间,鹿晗和kris一间,艺兴和tao一间,剩下的等K-队到了再说吧!"
"是!珉硕哥!"
~~~~~~~~~~~~
(半夜十二点)
砰!乓!
"这到底是什么声音啊?都几点了,烦死人了!"
小伊走出了家门正好看到了好几个帅哥搬进隔壁!其中也包括了昨天来拿钥匙的那一个.
"你们可以安静一点吗?知不知道现在几点了啊?"
十二位男子都仿佛见到鬼般愣在那里.
这时,我们的队长绵妈SUHO最先反应过来.
"对不起!吵到你真是不好意思!"
"算了,没关系!只是我明天还的上课,睡不好会没有精神的!"说完就转身走进家里了.
"Chen,你昨天遇到的女生就是她吗?好酷哦!"
"而且好像不认识我们一样!好凶哦!"Sehun说道
"我觉得他应该只是冷了点吧!看他样子也不像是会追星的人,不然早就冲上来跟我们要签名了!"

exo 我们是邻居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