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大門,朴初瓏提著從吳夏榮的車箱上得到的空袋子,踏上了前往二樓主寢室的階級,絲毫沒有打算回頭,尹普美沒有打算跟上,反而是冷靜地和吳夏榮一同依靠在門框。
【嗯?這傢伙...為什麼那麼冷靜?不對──】
當朴初瓏踏下階級時,聽著尹普美微喘的呼吸,尹普美的視界慢慢變得模糊,身軀搖擺,扶著一旁的牆壁,打算前往不遠處的沙發。
「喂,普美...」
她伸出手掌,示意不用幫忙,她捲縮在沙發上,一聲不發。同時,朴初瓏來到了門前,瞟了一眼如此異常的尹普美,便前往大門。吳夏榮盯著尹普美的身軀,然後決定先送朴初瓏回去,才回來照顧尹普美。
「我很快回來。」吳夏榮便關上大門。
「她怎麼了?」朴初瓏把行李包放在後座,然後回到副駕駛座上。
「你也察覺到嗎?」吳夏榮打算發動引擎。
「嗯...」
朴初瓏已經不是第一次面對這樣的尹普美,但無奈現在的她,根本沒法去安慰尹普美,她盯著自己的雙手,再一次陷入沉思。
「你要回去嗎?」朴初瓏沒有回應。
「明白了。」
吳夏榮踏下油門,把車輛駛離了尹普美的公寓,前往朴初瓏的住處。
「我沒法改變你的決定,畢竟她真的是做錯事了,我也是。」
「你?」
「對,其實是我叫她去照顧南珠的,當作她差點搞垮了我的工作的懲罰。至於是關於什麼工作,就不作多提了。」吳夏榮沒有看著朴初瓏的情況之下,道歉了。「對不起。」
「但她還不是仍喜歡她前女友嘛...才不是你的錯。」
「是喔...」吳夏榮苦笑。
朴初瓏途經了自家,並由吳夏榮的送行下回到了工作崗位。她向吳夏榮點頭道謝,便準備繼續工作,到達的時候,還隱若看到不遠處等待朴初瓏的鄭恩地和店長許率智,輕輕地向吳夏榮的方向點了點頭。吳夏榮則是邊駛離便利店,邊按下了致電按鈕。
「喂?Hani姐?」
「怎麼了?」
「又有要拜託你了。」
「什麼事?」
「請派人去看守一位叫朴初瓏的女士,她就在便利店上班。」
「明白,要看多久?」
「直到我通知你為止。」
「沒問題。」
結束這段通話,吳夏榮回到了尹普美的公寓。當她一打開門,尹普美緩緩從沙發上站了起來,用著沙啞的聲音,在這個靜謐的空間中道出:
「我要離開這裏...我要出國...」
「為──為什麼?」
吳夏榮感到困惑。尹普美並沒有回應,只是拭下了眼淚,嘗試踏上階段,看似是想去寢室收拾行裝。吳夏榮也沒有多加提問,只是提出幫忙。
【我的錯,沒錯,都是因為我太關注南珠我才忽略了瓏姐姐的感受。現在,我要離開瓏姐姐的身邊了,不,是她選擇離開我的身邊,我也必須配合姐姐的想法,回到一個人的時候...我...做得到嗎...?畢竟沒有你的日子,我會變得不知所措,你也會和我一樣身同感受嗎?】
尹普美打開了放在門旁的空行李箱,躺放在地上,然後打開了衣櫃,不經不覺,僅僅幾個月之間,令尹普美聯想到朴初瓏的衣物已經比那時和金南珠交往的時候多了一倍。
「你也會這樣想嗎...」尹普美嘀咕著。
一旁的吳夏榮聽著尹普美說著不屬於自己的一言一語,只笑了笑並繼續替她收拾行裝。
「到了外國要小心點喔。」
「我並不打算去太久,我也要來參加你的婚禮嘛。」
「嗯,好好休息再回來當伴娘吧。」
【如果我一去不返,萬一我想念你怎麼辦?】
「初瓏,又放錯了囉。」許率智從零食櫃上抽出剛才朴初瓏放上去的貨物,並把它歸回原處。朴初瓏注意到之後也馬上向她道歉。
【滿腦子都是你...為什麼...我會做出如此笨拙、倉促的決定...我不想離開你,因為我還愛著你,但你卻仍關注著自己的前女友,三番四次的謊話,我沒法再接受你的隱瞞了。在其他人眼中,也許我是一個痴心的笨蛋,但我仍願意替你默默付出,因為我相信你,你會在某一天回應我。我應該在那刻細聽你的話語,而不是私自妄下定論。你也不是隨便稱呼我,我們不都是曾出生入死過嗎?】
「本來今天應該是一個好日子,畢竟有一個好消息帶給初瓏你聽。」許率智輕輕嘆息。
「我嗎?」
「對,我收到公司的指示,我之後就要去別的地區工作,然後由初瓏你升任店長一職。」
「真的嗎?恭喜你!」姍姍來遲的鄭恩地從倉庫中探出頭來,表示驚訝。
「我...來當店長喔...?」
「沒錯,我相信你可以的!」許率智輕拍了朴初瓏的肩膀,朴初瓏的現況並沒法馬上展現出喜悅的模樣。
午休時份,朴初瓏和鄭恩地再次來到那間西式餐廳就坐,只見朴初瓏盯著桌上的那盤意粉,拿著叉子在盤碟上不安地遊走著,伴隨著金屬和瓷器的碰撞聲之下進食的鄭恩地,不禁問道:
「今早是發生了什麼事?」
「啊...沒什麼...」
【嗯...那張照片有著那位叫尹普美的人...看來是跟她有關呢...難道是...】
「分手了?」鄭恩地道出語句。
聽到這個詞彙的朴初瓏,停下了動作,一整個人都呆滯了。
「啊,對不起。」鄭恩地急忙道歉,並決定閉上嘴巴。
這一份不安感,還會維持多久?
「之後會來幫忙的新人就由我來教導吧,等姐姐你冷靜之後再回來也行,不用擔心。」鄭恩地提出。
「又要勞煩你了...」
「才不會,身為同事,互相幫忙而已。」鄭恩地笑了笑回應。
待續...
YOU ARE READING
瓏美長篇《以一敵眾》
Fanfiction主CP瓏美 副室友 客串的有MAMAMOO日月 在小巷不期而遇,在互相陪伴下,不斷提醒著對方,自己永遠不會是一個人。 這就是她們的故事。 逢星期三和星期六更新 作者的話: 經歷大小事才終於完工的瓏美同人,倒是因為想得太複雜才寫很久,可能有些位子會OOC,對此我十分抱歉。在某些地方裏寫的音樂,可以一邊聽一邊閱讀喔。 我個人覺得這一篇的主題曲是Evergreen--Apink。 感謝各位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