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4 0 0
                                    

這裏是平塚海,首先十分感謝有閱讀今次同人故事的各位,本來是沒想到要公開,但在寫的途中決定要踏出這一步,所以才來到現在開始擔心OOC的問題,經過多次的修改還是覺得略有不足,到最後還是決定以看得開心為宗旨而完成這一篇同人文,望大家不會介意。

這一篇瓏美同人文是我剛入坑Apink不久,看到普美和初瓏傻傻的互動而衍生出要寫下來的念頭,之後更得知完結宿舍生活之後更是決定二人同居,這一下更是讓我不嗑不行!不斷去看她們以前的互動,然後拼湊出這個世界觀。至於室友,是我無意中看到經典的一幕"Do You Love Me?",本來只是因為好奇心而去搜索一下她們,沒想到她們意外地合我口味,所以成為了本作的副CP。

額外想說一下,近期娜恩退團的事,的確是影響了我的心情,公佈決定要退團的那天,看著初瓏姐和娜恩姐的手寫信,我更是變得傷感。沒法再看到六人的Apink,沒法更常看到室友之間的互動,的確是令我感到可惜。當然,事到如今,可以做的是支持接下來娜恩的演藝發展,而繼續寫室友的這個決定不變。

至於關於其他團的人選,盡量挑選了適合該角色設定而我又不陌生的人來擔當,但仍是有幾位不太熟悉的成員,希望不會影響觀感,如有的話,十分抱歉。

再次感謝看到最後的各位,不知道接下來下一個故事會是哪一對CP當主角呢?

平塚海

2022/07/10

瓏美長篇《以一敵眾》Hikayelerin yaşadığı yer. Şimdi keşf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