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Bas——
Bas是Net在中學時期補習班認識的男孩,當時Bas其實對Net有好感,但也只僅限於好感,不敢再多了。畢竟Net的家世太好,在身份地位的差別上,Bas內心有些抗拒。生活在兩個世界的人,在一起一定很痛苦吧!Bas是這麼想的。
而且,他內心一直住著一個人......
那個讓他了解到自己性取向的人——Perth。
Perth是Bas的竹馬,也是Bas的初戀。
但因為Perth外向又陽光的性格,從小身邊就有男男女女很多伙伴,他對所有人都很好很溫柔,以至於Bas不清楚Perth對自己的心意,不知道他的性取向是否與自己一樣,不知道自己對他來說是不是特別的一個。
所以Bas隱藏了自己對Perth的這份心。
把這份心意埋藏在心底裡,鎖起來。
直到Perth知道了Net這號人物——
「你們在做什麼?!」Perth本來想過來Bas家找他,結果看到Bas家門前,Net正準備想強吻Bas!Perth一怒之下衝過去打了Net,二人不由分說打了起來。
最後Net打不過Perth,還弄傷了腿,得休養一段時間。
這段時間Bas沒有再找過Net,就像絕交了一樣。
而Perth因為這一幕,他認清了自己對Bas的感情,其實早就是愛情了!他不能接受Bas跟他以外的人接吻!
哼!
★★★★★★★★★
關於SRP追妻——
自從Net認識了James,便開始展開攻勢,並且十分高調地追!開豪車接送,大聲呼叫「Nong James!」等等。James面對這些,由一開始的不知所措,到後來是有點嫌棄的(總會忍不住送他一雙白眼,然後:「Mai tong phru!!!(別說了!!!)」
由於經常接送的關係,NetJames CP在DMD大學內眾所周知,從此James已不再是默默無名的平凡大學生。其實吧,James一開始並不習慣受人矚目的生活,所以即使假期喜歡的人(SRP)約自己出去玩,James還是寧願安在家中,回道:「不了,我想在家休息,Phi找找其他朋友出去吧。」
「可是我想見N'James。」
「umm......」
「那不如視頻吧?N'James不用出來,Phi也可以見到你!」這不失為一個好提議,正所謂有了一次,就會有無數次!自此之後,Net經常跟James視頻(只要James說不想出門約會)
直到James說to much!!!
Net為博取美人歡心,便改了方案,直接來公寓找James(趁Yim不在),給N'James下廚,洗碗,洗衣服......等等。
James逐漸心軟,便答應跟Net出去玩,帶他吃烤肉還親手烤給他吃!!!
「P'Net 不要再對我這麼好了......」怕愛上你,然而你說愛我卻愛的不是我。
「為什麼?我樂意呀!我要繼續對你好,而且要更加好。」
「......隨便你。」
反正我的心早就已經不受控制,沉淪在你的溫柔之中。
YOU ARE READING
如果他說他愛他 (NetJames/TutorYim)
Fanfiction他,是一個希望能夠自力更生的加拉信少年。 他,是一個迷倒萬千少女,卻得不到那一人心的富二代。 他,是...... 如果你說你愛我,是愛還是替代? 如果,沒有如果-- 🤍🖤🐢👽 ꒰ 本篇是輕鬆快樂的產物,勿認真,勿上升真人꒱ ꒰ 按★(vote)給我寫作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