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個小時,就是七月八日——Net Siraphop Manithikhun的生日。
此時此刻的James在Net家的浴室內,剛洗好了澡,換上了Net的球衣背心短褲,但因為有一點點大件,以致於腋下的洞洞有點大,動作大一點都會走光。
James就站在浴室的鏡前,左擺右擺,有點糾結要不要叫P'Net拿T恤給他好了。但是大男孩這麼在意走光,好像有點...奇怪?會不會覺得奇怪呢?他不知道P'Net會不會這麼想他。
Net發現浴室沒了動靜,但人還不出來,開始有些擔心,便走到門外輕喚他:「James?你好了嗎?」
「呃...我......」
James吱吱唔唔的,Net以為他出什麼事了,立刻打開門衝了進去。
結果,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想要用手遮掩著胸前的美人兒,然而因為被Net突然開門進來嚇到,想要遮掩的動作過大,弄得有些衣衫不整,胸前的兩顆小粉豆若隱若現,更為誘人。
Net被眼前的畫面驚艷到,不由得吞了一下口水。
「James...你......」
「這、這衣服太大件了所以......P'Net能不能幫我找件T恤給我換」
Net聽罷,走上前兩手搭在洗手盤邊,把James鎖在懷中。「不用換啊,Nong穿這件很好看。」他詭魅一笑,抬手把James擺在胸前保護自己的手拿開,背心的開口大得已經遮不住白嫩的胸,Net看著粉色的小豆舔了舔唇,低頭彎下腰就咬了上去。
「啊!」James嚇得往後縮,但身後已經無路可退,他只好推開Net。「P'Nettt 你這是幹什麼?!」
Net在鬆口前還不忘舔了下小粉豆,才起身。
「Phi實在是忍不住了,N'James太誘人了...」他捧著James的臉蛋摸了摸,然後湊近到他耳邊輕聲問道:「今晚...給我吧,可以嗎?」
James不敢置信他聽到了什麼,還沒來得及反應,Net把James拉到工作桌旁,隨手拿了條Dior絲帶給James的頭髮綁了個小蘋果。
「今晚N'James就是我的生日禮物。」
說罷,Net一把摟過James的腰,親了上去。
一開始James還是有些抗拒,咬緊牙齒不肯張嘴,奈何Net一邊舔著James的牙齒,一邊從腰又掐又摸的摸到臀部,甚至手指滑到James的後穴去。James驚得抓住了那隻想探穴的手,張嘴想叫停Net,卻讓Net得到機會把舌頭伸過去。
Net的舌頭在James的口控裡把牙齒都舔了個遍,挑逗起James的舌頭來,吻技純熟得讓James一時情迷意亂,也開始主動伸出舌頭和Net交纏,像是在為了該進誰的口裡打架一樣。
Net見小美人不抗拒了,還主動回吻他,開心得一手托在James的屁股把他抱起來,讓他用腿夾住自己,然後往樓上睡房走。
二人接吻的聲音在屋內格外響亮,接吻間喘息和水聲都在耳邊徘徊,聽得James夾住Net的跨下忍不住磨擦了幾下。Net把他抱到床上,唇瓣分開時拉出了優美的口水絲,在Net的視角裡,身下還在喘息的James被吻得臉紅嘴腫,濕潤的眼眶和口水拉絲都使得James看起來格外色氣。
好美...果然是尤物!
他一下跨坐在James的身上,脫掉自己的衣服,順便把James的褲子扯掉,就是不脫James身上的背心。「就穿著球衣背心幹吧,我的小禮物。」
Net把James的背心拉到心口上,胸部完全露出。James真的好白好白,Net摸了上去,麥芽色的手在James白晢的胸部上,兩人的膚色差分明得有種說不出來的般配。
他彎下腰開始品嚐他的生日禮物,邊用舌頭挑逗著小豆,邊用手在另一邊又撓又掐,惹得James忍不住嬌喘起來。「啊...嗯嗯......」James覺得自己的聲音很奇怪,只好咬著手指,不想發出聲音來,但還是忍不住「嗯嗯」的叫著。
Net大概發現了James在隱忍,他拿掉James咬著的手,放到自己的嘴裡舔了幾下,「啊!Phi...」
「不要忍耐,想叫就叫出來吧 James 我想聽。」
說罷,Net爬到James的身下,握住了已經抬起頭的小傢伙,把他含在嘴裡,「Phi!不要!」James慌張地用手推著Net的頭,想要推開他,然而Net像是在品嚐美食一樣,在嘴裡仔細地舔弄著。舌頭在棒子頭上打圈地舔,然後含到臉頰內側做起活塞的動作來。
手也沒有閒著,從兩顆丸子底部開始往上掃,然後開始在根部套弄。
James舒服得忘記了本來是要推開他的,結果直接把用手按在了Net的頭上,似乎不夠,要再深一點。Net微微笑了笑,然後把整根含到喉嚨去。
James嚇得又再推開Net的腦袋,Net才把小James吐出來。
手不停地套弄著小James,在James的跨下笑說:「我們的su是第一次被口嗎?」
「是...是啊不行嗎」
James心想:我長得不像第一次嗎?我哪像你長得一臉沒空,經驗豐富的樣子,lsp「沒有不行,我很開心能成為James的第一次...」Net說著,又開始「進食」了。這次他從小James的根部開始往上舔,舔到頂部舌頭不忘在頂端打轉,含在嘴裡進出幾下,又回到底部去照顧兩顆小丸子。
舔了幾下丸子,James差點叫破聲了:「不!不要舔那裡!」舔丸子的感覺比舔兄弟更怪!
「哈哈哈哈哈好好好」
Net看著James雙手掩面的樣子,超級可愛!超想拍下來釘到牆上去!不過不行,肯定會被討厭的。
他繼續專心吞吐著,James從按著他的頭,開始變成抓頭髮了。腰也開始自己扭動起來,時不時弓起身子呻吟著:「啊...嗯啊!啊!」呻吟的聲音愈來愈大聲,直到他又再推著Net的頭:「P...P'Net!要、要射了!」
然而Net用力抱住James的腰,含著小James不放,壞笑的眼神看向已經滿臉通紅的James,示意讓他射吧......James當然不依,咬著牙搖頭說不要。Net見狀,伸手去挑逗他的小粉豆,嘴裡的活也不落下,勢要令James高潮。
最後,還是在Net口中解放了。
Net坐起身,看著攤軟在床上喘息的James,舔著唇說:「幹嘛要忍?射出來不就好了」
VOCÊ ESTÁ LENDO
如果他說他愛他 (NetJames/TutorYim)
Fanfic他,是一個希望能夠自力更生的加拉信少年。 他,是一個迷倒萬千少女,卻得不到那一人心的富二代。 他,是...... 如果你說你愛我,是愛還是替代? 如果,沒有如果-- 🤍🖤🐢👽 ꒰ 本篇是輕鬆快樂的產物,勿認真,勿上升真人꒱ ꒰ 按★(vote)給我寫作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