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章

218 1 0
                                    

房间没有开窗,即便是最强效的空气净化剂,在这时候也成了摆设。

  屋子里到处弥漫着情色的味道,浓厚的信息素混合在一起,持续三天的发情期之后残留的味道,无不说明着两个人三天来日日夜夜持续的战果。

  顾思玖无力的躺在床上,她嘴边还留着宋锦之热情的液体,因为手太酸,提不起一点力气,到现在还没来得及擦掉。感到身边人动了动,顾思玖抬眼看去,便见宋锦之随意抓了件扔在地上的衣服披在身上,下床朝门口走去。

  "结束了?"顾思玖轻声问,宋锦之明显听到这句话,她的的步子微微一顿,很快又再次走动起来,直接推门出了房间。顾思玖看她急着离开,微微皱眉,浑浊的思绪到了这时候才清醒一点。明明身体很累很疲惫,她却没办法入睡。

  和宋锦之做了,这几个大字砸在脑袋上,经过三天的激情和发热之后,顾思玖到现在才终于有时间仔细思考这件事。这三天之前,顾思玖完全没想过她会和宋锦之发生性关系,或者说,这样的事听起来都让人觉得匪夷所思。

  顾思玖不是没有过恋人,可她性方面的经验,除了自慰,其余的几乎为零。如果是以前,有人和顾思玖说你会和一个女人上床,且一做就是整整三天,一直都在伺候别人自己完全没享受到,顾思玖绝对会给说话的人一巴掌,骂他编故事也要有个限度。

  可现在,不是故事,也不是做梦,是真正发生了。自己和讨厌的木头脸上床了,还是攻的那方,她整整要了宋锦之三天三夜,用手用嘴把那个人伺候的无比满足,可自己...却半点都没享受到。意识到这件事,顾思玖的嘴角抽了抽,她抬起手擦掉嘴边残留的液体,用手揉着发疼的头。

顾思玖倒不是后悔了,她是成年人,也不迂腐,对于性的态度,她是很自然的。虽然她嘴上说着讨厌宋锦之,可心里对待那人,到底不是真的那么排斥。这一次的发情期,顾思玖更是见到了宋锦之另一面。

  那个人在床上当真热情得过分,不是顾思玖夸张,而是宋锦之所表现出来的姿态,和她平时的模样判若两人。平日里宋锦之总是冷着一张脸没什么表情,其实说冷也不算,就只是她的表情太淡了,以至于成了没表情。

  她举止优雅,包括穿着和小细节都透着几分禁欲的劲,顾思玖真也把她当成了那种禁欲类型。谁知,这人上了床,简直就是如狼似虎。回忆起这三天的场景,除了身体上残留的酸痛,就连自己的下巴都因为运动得太多,酸麻无比。

  宋锦之动情的时候很美,她不再矜持内敛,更和禁欲优雅扯不上关系,那种感觉就像是从一个女神忽然变成妖女。她眼睛湿漉漉的,全身都散发着木槿花的香气,比平时更为浓郁,更为诱人。她缠着自己要她,在自己身下一次次绽放,她甚至会带着哭腔喊自己的名字,坐在身上把她的手指吞下去含着让自己再快点。

  想到宋锦之的举动,顾思玖脸色泛红,羞得双眼都泛起了淡淡的湿润。这三天来,自己不止一次被宋锦之的行为举动弄得脸红,所幸宋锦之在发热期只顾着享受,也没发现自己的窘迫。现在回想起来,顾思玖觉得自己有些丢人,都28岁的人了,却还被小她三岁的宋锦之弄得面红耳赤。

  顾思玖躺在床上翻了个身,她想睡一觉补补眠,可屋子里到处都是宋锦之的味道,闭上眼就满是那个人妖娆至极的姿态。这样的情况下,怎么可能睡得着?顾思玖干脆放弃补眠,转而思考起之后的事来。

【GL,ABO】美色撩人-晓暴(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