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对你来说是啥样子的东东?
对我来说,友情不是小事,至少没有小过银河系。呵呵。
我看过的友情,有开心的,有欢乐的,同时,也有泪水的,有哀伤的。
还有虐心的,有无情的,有可爱的,可怜的。 可怜?啥样叫可怜?别问我,我只是打酱油的。
我也有看过离别的。 记得Paul walker 和 Vin diesel 这对超级麻吉吗?
说真的,这段友情很可惜, 但是同时也是幸福的,因为他们曾经出现在彼此的生命里,虽然其中一位离开了,但仿佛依然在身边一样。
他们的主题歌,see you again. 没错,他们相信彼此还会在相见的。
因为离别并不代表再也见不到了,而是我们还要再见到彼此,然后把彼此的故事说给对方听。
想想,友情,是多么的重要啊!
而我也看过开心的友情,那真的很开心。
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美丽又可爱又欢快的笑容。大家一起疯狂大笑,好像个三八;大家一起包头痛哭,各自安慰彼此,可能还会把鼻涕擦在对方的衣袖上。
别怀疑,真的会有的。
我也看过戏剧性的友情。那真的很戏剧性。
开始是个很好很好的朋友,可是慢慢的,感情冷淡了下来,从以前的心有灵犀,到之后的好谈,接下来,变成了点头之交。
如果友情是一个桥,让我们可以走到对方的心里,那么建筑这友情的桥,所需要的主材料是个叫"信任"的砖头。
你说对吗?
没有了信任,任何感情都不值一提了。
我们用了这么多年所建的桥,可以因为少了一个砖头,而崩塌。而崩塌的时间,只需要一夜。
你说,对吗?
好了,这就是我,路人看到的。
你有没有看过呢?或是经历过呢?如果有,慢慢回忆吧!因为这些都是蜕变的过程哦!!:-)
YOU ARE READING
没有结局的故事
Random我是一个路人。别以为路人不重要哦,路人往往可能成为你生命中最重要的路人。 这是关于一个路人在他的路上所遇到的事,物。 这是一个没有结局的故事。 这是路人的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