²⁰²²·⁰⁸·⁰³·ᶜʳᵉᵃᵗᵉᵈ
「呀!鄭允玟,雞米這個賽季的巔峰賽打上全服前十了!」吳妍娜邊盯著手機螢幕裡的直播,看著一直以來很喜歡的直播主再次贏了一場遊戲,進而達到有史以來的創新紀錄,邊興高采烈的直拍著他身旁另一個人的肩膀。
鄭允玟被打得有些發疼,趕緊想辦法阻止眼前的瘋狂迷妹:「啊好好好,你冷靜啊!人家開直播的都沒你這麼激動。」
發現自己有點過動後,吳妍娜這才不好意思的停手。「啊哈哈……抱歉抱歉,我太開心了!」
允玟嘆了口氣。隨後,她瞄向影片下方頻道右邊顯示的數字,「是說,雞米也快破五十萬訂閱了耶。」
「誒,對誒。」吳妍娜這時才注意到她最常關注的直播主,訂閱人數那顯示著49.98萬人的字樣。突然她好似又想到了什麼,有些驚喜的拍了下大腿:「啊對!」
「怎麼了?」
「雞米之前說過五十萬訂閱後就要露臉。」難以遮掩的開心讓妍娜不自覺的再次露出笑容,好像就只差把高興兩個字寫在她臉上。
「哇!真的假的?」這會兒說到露臉,鄭允玟也起了興致。「我倒是想看看他是帥哥還是肥宅。」
「呀,你太沒禮貌了。雞米講話真的很好笑,用形象來定義他那也太沒品了。」吳妍娜雙手抱胸,對於鄭允玟的那番言論挺不滿意。
「我又沒看過他的直播,再說我只是看看我們家妍娜一直以來特——別愛看的直播主,到底廬山真面目長怎樣而已。」鄭允玟故意強調「特」字,來顯示吳妍娜從以前到現在那非常狂熱的癡迷。
「行吧你,我哪有那麼誇張啊?」
聽到這話,鄭允玟笑容明顯下滑,無言的她將自己的袖子掀開,露出有些發紅的皮膚。「喏,誰打的?」
目睹眼前被自己打到手都紅腫的鄭允玟,吳妍娜頓時感到萬分愧疚。
接著便是一連串吳妍娜死纏爛打的道歉,但跪著一拜再拜的模樣,真的像極了奴隸或僕人乞求皇室貴族的原諒那般狗血。
/
時間來到了兩天後,吳妍娜放學時刻發現手機YT跳出了某一則通知很快的吸引了她的注意:「『雞米花遊戲頻道』上傳了新影片:五十萬訂閱回饋!雞米要露臉?……」
光是看到這標題,妍娜便立馬關掉屏幕並且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回家裡。
回到家進了房間後,書包餐袋散落一地,雖然什麼事都還沒做完,但她可管不了那麼多,便迅速打開手機點進那個她一直以來很期待、又充滿好奇的影片。
不只是露臉,還有五十萬訂閱的Q&A,她也有去留言問問題。但不管有沒有被抽中,其中肯定也會問出她不了解、也想知道的問題,再者有時幾個有趣的回覆也可以讓人笑著看完。
所以抽不抽得到,對吳妍娜來說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
影片開始,熟悉的開場短片讓妍娜馬上又被這可愛滑稽的氛圍給感染到,嘴角抽動著往直上揚,或許他自己都沒發現。
一隻可愛的糯米糰子從螢幕上方掉下,圓滿又短腿的它扭動了一番,接著忽然發現了身旁的一條從螢幕上方延伸下來的麻繩,糯米糰子使勁一拉,一個大板塊掉了下來,「開始」的字樣出現在那板塊上,小糯米糰子也從螢幕縫隙中鑽了出來對著螢幕前的觀眾們揮手著。
還是一樣好可愛啊,這個開場看幾次都不會膩。
但才剛被萌到似的姨母笑完,下一秒嘴角便立即的下滑,眼前的人事物使這個名叫吳妍娜的人震驚的瞪大了雙眼,嘴巴也在不自覺的情況下驚得微微張開。
這已經不是該不該相信的問題了,吳妍娜甚至還一股腦的甩了自己好幾個巴掌,使勁的捏了捏臉頰,直至照鏡子後確認臉上的紅印傷疤確實還存留著痛覺,但他還不願相信他眼前所看到的事實——他一直以來關注的直播主,竟然是那個小時候總是在他身邊嘴砲他的朴智旻!
「啊啊啊啊啊!怎麼可能啊?」吳妍娜發瘋似的抱著頭,影片按了暫停之後便沒敢再看下去。
他第一次體會到,當一直以來又崇拜又欣賞又喜歡的直播主的真面目竟然是曾經自己最討厭的人,同時又是他的青梅竹馬,那股恨從中來的感覺到底是如何。
𝕋𝔹ℂ.
大概算是一個輕鬆校園搞笑愛情的一個甜文有人會想看嗎w
YOU ARE READING
眼前的主播主竟是曾經的青梅竹馬?
Fanfiction女主吳妍娜一直以來特別喜歡的遊戲直播主,在五十萬訂閱露面之後,妍娜才發覺螢幕前的大帥哥竟是曾經國小時期的青梅竹馬,...... - 目前有更新於IG!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找呀~名字和這裡的用戶名一樣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