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10 1 0
                                    

  自從雞米五十萬訂閱的露臉計畫和Q&A的那部影片潑出後,鄭允玟就再也沒聽過吳妍娜從口中說出「雞米」二字,提起雞米的直播影片也好,或是看完那部50萬訂閱回饋影片的感想也罷,都在吳妍娜口中沒有下落。

  

  鄭允玟不知道這是怎樣,不過他倒是沒差,反正吳妍娜那瘋子終於冷靜了,這是在也好不過的事。畢竟一直聽到他像個癡妹一樣喊著一個一直在網路上沒露臉的人的名字,鄭允玟就覺得看不下去。

  

  此時正好在下課期間,別於其他同學,吳妍娜正無精打采的趴在桌上消化並強迫自己接受著前幾天所接收到的訊息。

  

  「到底為什麼偏偏是那個臭小子啦……」吳妍娜嘴裡喃喃著,一旁的同學見這個平時和誰都能哈拉的諧星,現在卻這副怪模樣,便一個個避而遠之。

  

  「什麼臭小子?哇,妍娜姐,你什麼時候怨氣這麼大了?」雖嗓音低沉卻語帶詼諧的對著吳妍娜開玩笑,這會兒吳妍娜本就煩躁的心情被這話弄得更不悅了。

  

  「金泰亨,你什麼時候才會看人臉色講話?」吳妍娜臉臭得堪比地下道的臭水溝還臭,他沉沉的道出這句話,似乎也很努力的在硬逼自己冷靜不要發飆了。

  

  這時金泰亨才吐吐舌,摸著頭嘴裡道著抱歉。想當然的,吳妍娜早就知道他根本就是故意來亂的,所以並沒有想要多理他。

  

  但誰也沒想到金泰亨前來找吳妍娜卻是另有原因,金泰亨很快的轉了一個重要的話題:「對了,你聽說了吧?智旻哥要回來的事。」

  

  「哈?」資訊量過大,給我等一下。吳妍娜聽到這個驚天霹靂的消息比前幾日知道雞米是朴智旻時更加的震驚:「我完全不知道啊!你哪來的消息?」

  

  「好像說是今天就要轉來我們班誒。不過話說回來,老師上課你是都在睡覺喔?他講了不只一次了。」金泰亨沒頭沒腦的繼續二次傷害著吳妍娜。

  

  此時吳妍娜的腦子正處於人生中最需要緩緩的一環,他快被金泰亨那番話逼瘋了。這也許是他此生唯一一次最悔恨自己為何總是藉由上課來補眠。

  

  「什麼鬼啦!五十萬訂閱完就回韓國?這是什麼奇葩事?」吳妍娜手按著太陽穴,「無法理解」四個字似乎在他臉上顯而易見。

  

  鄭允玟倒是被他這番話吸引,他饒有興致的笑了笑。難不成,那個吳妍娜和他一直喜歡的直播主,彼此認識?

  

  吳妍娜沒注意到鄭允玟現在的狀況,但他只覺得朴智旻回來韓國就算了,現在還同校,還同班?這要說是在演什麼八點檔都不為過。

  

  金泰亨在一旁自得其樂的說著「好誒,又跟智旻哥同班了」之類的話,吳妍娜要不是看在他是自己的表弟,然後在班上人緣又很好的份上,他可能真的就要一拳打下去了。

  

  上課鐘聲響起,同學很快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因為班導人就在教室門外,身後還帶著一位長相頗為出眾的同學,隨後,他們便一同的進入了教室。

  

  就是那股傲慢還有屁孩味!吳妍娜光是看著那人的走路方式還有所帶來的氣息,便可以知道眼前這位陌生的新同學,肯定就是曾經與他有著深仇大恨的人——

  

  「這是轉來的新同學,朴智旻。」老師在臺上介紹著,臺下的同學唯有吳妍娜的表情是心已死的那般厭世。

  

  「老師老師!我旁邊有個空位!」坐在吳妍娜斜後方的金泰亨不識相的指著他右手邊的空桌椅,正好是吳妍娜正後方。

  

  金泰亨!到時候我一定扁你!明明你後面也有空位到底為什麼要指你旁邊?吳妍娜倏地轉過頭,對著金泰亨露出了那經典的死亡凝視。

  

  只見老師對金泰亨道了感謝,說著「泰亨願意幫忙照顧新同學真的太好了」之類的話,之後便順著他的意將朴智旻安排在泰亨旁邊的座位,也就是吳妍娜後面。

  

  朴智旻經過吳妍娜旁邊時順帶瞥了他一眼,卻見眼前那好似炸了毛的貓眼神犀利的狠瞪著自己,不禁逗笑了朴智旻,好似在嘲諷吳妍娜那般。

  

  好啊,到時候一定要私下好好問這傢伙,人不是到臺灣去了還開直播?這會兒回來又是什麼意思?吳妍娜咬著牙,隨後不屑的「嘁」了一聲,之後便托著他那堪比水溝還臭的臉並睜著眼上完了他們所有課中最無聊的數學課,沒有睡著。

眼前的主播主竟是曾經的青梅竹馬?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