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下來,吳妍娜的臉上除了臭並沒有其他詞可形容。
在一旁聽完吳妍娜闡述事實後的鄭允玟倒在一旁毫無收斂的捧腹大笑,笑得直打桌子。吳妍娜看她那樣子,便開始後悔跟鄭允玟侃侃而談,她扶著額,感覺事情直往她討厭的方向發展:「我的天,早知道就不跟你說了,笑這麼誇張是怎樣。」
「誒誒誒別啊!對不起對不起……」鄭允玟笑到岔氣。要不是前幾天吳妍娜因雞米那事過於興奮而打她的事彷彿還歷歷在目,她真的就要以為自己是在看哪部連續劇。她揮揮手,盡可能的止住笑意:「唉,妳也別因為他就板著臉,這樣之後如果妳跟他真成了我會笑更大聲的。」
「妳不如說金泰亨跟朴智旻那小子在一起還差不多。」吳妍娜已經不想再提這個話題了,她看向被人群包圍的朴智旻,心裡莫名就有股氣:那群人怕不是眼瞎才會去纏上那討人厭的傢伙。
這時朴智旻又發現那隻要炸毛不炸毛的厭世貓在盯著自己,這時又挺剛好的有個人打了個噴嚏,他便起了個惡趣味:「哎,我們班是不是有隻炸毛掉毛挺嚴重的貓都沒人管啊?都惹得人都打噴嚏了。」
周圍的人朝著朴智旻的目光望去——還真有隻好似被平底鍋打扁了臉以及那毛像炸了似的貓正瞪著他們那群人。
金泰亨再次不識相的笑出聲帶動其他人的歡笑,使吳妍娜想揍人。
朴智旻那番有著那弦外之音的話讓吳妍娜聽著更是不悅,那話中帶刺的感覺使她現在要擺臭臉也不是,要笑也不對,直接氣得離開教室走人。
「啊,妍娜姐走了。」金泰亨笑完,才發現好像事情有點過了頭。
「唉,這麼討厭我的嗎?」朴智旻雖然笑意未止,但也發覺到吳妍娜好像真的在跟他賭氣,便稍稍克制住不停想往上揚起大笑的嘴角:「啊算了……我去找她一下。」
吳妍娜走出教室後去了頂樓,下一節的國文課也打算請事假好讓自己靜靜。但她想都沒想到的是,也有人跟著上來了這鮮少人會來的地方。
聽到腳步聲,原本趴在天臺的吳妍娜慵懶的抬起頭望向聲響來源,卻好死不死那人正是惹得她惱羞成怒、讓她在班上同學面前丟盡面子的罪魁禍首之一。
他走向前來到吳妍娜旁邊。吳妍娜覺得煩透了,要不是她現在連舉起一隻手的力氣都無,她肯定會再次直接掉頭走人——但現實就是她很懶,所以她決定繼續托著她的腮幫子生悶氣。
「幹嘛?在臺灣打完遊戲就回來笑我?」吳妍娜依然面不改色的看著前方,被她托起的臉頰肉也使她的眼睛鼻子嘴巴擠在一塊,好像在給自己玩捏臉遊戲。
「妳有在看我遊戲直播?」朴智旻聽到吳妍娜那話便有些試探性的問道。
要是說是這人肯定就要自戀上天了。這麼想後,吳妍娜頓了好幾秒才一本正經的說瞎話:「……想太多,泰亨跟我說的。」
「是喔?」想著吳妍娜那從小就很傲嬌的個性,再加上方才那不自然頓了數秒才回的話,朴智旻似乎懂了什麼。他無奈的笑了笑:「我會去臺灣的原因,妳應該知道的——我家人那場意外後,我也只能去住外婆家。開直播的部分,一開始確實是因為興趣,後來也覺得要是直播賺到的那點錢能幫外婆分擔一些支出,那也挺好的。」
吳妍娜當然知道,但是他搬走後的一年後才知道的。朴智旻搬走之前嘴她有多吵,搬走之後那些日子就有多安靜,好似總是被他當笨蛋戲耍著。想到這,吳妍娜又不耐煩的咋舌一聲。
「嗯哼,阿現在呢?回來幹嘛?」吳妍娜若無其事繼續敷衍的問。
「哇,這麼不歡迎我嗎?」朴智旻故意語帶些許笑意的反問。
「……知道還問。」吳妍娜再次頓了數秒才回應,這反應讓一旁看破一切的朴智旻再次失聲的笑了出來——這小子不知道從小是吃什麼嘴巴真夠硬。
終於,朴智旻不打算繼續再耍吳妍娜了,他決定直接講出最根本的原因,不再拖泥帶水。他將手機滑到唉居的頁面,點下訊息欄排在首行的訊息,拿到了吳妍娜面前:「我有個粉絲也在這學校,好像認出我是誰,就傳了一則這樣的訊息過來。」
吳妍娜一開始裝作毫不在意,但後來想想,我們學校也有人在看臺灣的遊戲直播,她不禁還真的開始認真思考起來,好奇的將目光轉移過去,但才讀了第一句話便差點吐血。這不是一封告白信嗎?
裡面還寫著希望朴智旻可以回韓國之類的。吳妍娜看著看著,便皺了眉:「不要跟我說你就是為了這個韓國人的告白所以才回來,我真的會——」
「扁你」二字還未說出,便立即的被朴智旻滔滔不絕的打斷,他意猶未盡的比手畫腳,幻想著未來的美好:「沒錯!我就是來看看那個從以前就喜歡我的人到底是誰,所以我才會特地搬回來。一定要跟那個人見見面,然後請他吃個飯好好感謝他。」
「……」我從未見過這麼厚顏無恥之人!吳妍娜翻了個白眼,這傢伙真的自戀瘋了,自戀到可以用自己YT直播賺來的錢飛回來韓國住。
YOU ARE READING
眼前的主播主竟是曾經的青梅竹馬?
Fanfiction女主吳妍娜一直以來特別喜歡的遊戲直播主,在五十萬訂閱露面之後,妍娜才發覺螢幕前的大帥哥竟是曾經國小時期的青梅竹馬,...... - 目前有更新於IG!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找呀~名字和這裡的用戶名一樣噢